一個月過後,死傢伙鄭文傑終於拆掉了右腳上的石膏,蹦蹦跳跳出現在我面前。

 

「鄭文傑帥哥在此宣告我復活啦!」這傢伙!兩手交叉胸口,把頭抬的老高。唷!鼻孔倒是瞪起人來啦!

 

冷眼看了他一眼,只不過是拆了石膏,不知道在驕傲什麼的大白痴。

 

「是復原才對吧!你有死掉過嗎?還復活咧!何況……你什麼時候是帥哥?我怎麼不知道。」聽不慣他那驕傲的口氣,免不了要潑他一桶冷水才甘心。

 

「復活和復原有差嗎?算了,帥哥我今天心情好,不跟妳一般見識。」

 

「神經病!」揮一揮手要他滾邊去,少在週六的一大早,就讓人沒胃口吃飯。

 

「看!」死傢伙從口袋掏出兩張電影票,「今天希婕要和我去看電影。」笑的喜孜孜的他,不知道在炫耀什麼的直揮動手中那兩張電影票。

 

「那還真是恭喜喔!」

 

「謝謝,托妳的福。」

 

突然像我道謝的他,噁心的讓人不舒服,死傢伙很少向我道謝,看來他和希婕的進展應該滿不錯的,不然他不會這麼有禮貌會向人道謝。

 

「你廢話講完了沒,講完了快滾,不要妨礙我吃早餐的興致。」

 

想到他進展的如此好,再想到我和他堂哥一點進展的機會也沒有,免不了有種酸葡萄的心態。

 

「怎麼?說話這麼酸,不會是羨慕我和希婕吧!」

 

「閉嘴啦!」

 

一個月多了,雖然手上握有他的手機號碼,但是我就是沒有勇氣打給他,就算打了我也不曉的開場白要說些什麼,最後尷尬的只好掛掉電話,當然號碼顯示是無號碼,因為我真的很膽小,況且我對他還不夠熟悉、了解。

 

「反正就快放暑假了,搞不好我堂哥會來我家過暑假。」

 

暗示的挑著眉的他,那模樣真讓人討厭,但我卻很心動他話裡的話。

 

「真的嗎?」

 

「假的。」

 

下一秒哈哈大笑的他,瀟灑的離開。

 

氣忿的赫然站起身,望著他的背影吶喊,「你……死傢伙,你有種不要走阿!」

 

「知道啦!我會幫妳想辦法。」

 

無奈的坐定位子,繼續扒飯,希望那死傢伙說的是真的而不是在唬我。

 

一整天下來,懶散的看著電視,偶爾發著呆望向窗外,喜歡一個人的心情阿!居然是這麼樣的喜悅,這麼樣地讓人感到寂寞。唉……要到何時才能向他表白我的心意,悶悶的吐了口氣,自從上次改造後,我已經很少在穿那些漂亮的衣服,沒有他看,穿了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雖然死傢伙依然會在我耳邊嘮叨著,但是沒有他在,我好像失去那種改變的動力,死傢伙說我是在找藉口偷懶,不可否認我是有,因為我不習慣那樣穿著的自己,因為我看不慣他們看我的眼神,那種好像去動物園看動物的眼神。

 

不過,我好想他……我真的好想為他改變……

 

何時緊握的拳頭,證明了我重新燃燒起的決心。沒錯!我應該勇敢的繼續嘗試改變下去,有一天,總有一天我也可以變成淑女,挺身站在他面前,然後大聲的說出我喜歡你。

 

沒錯!就是這樣!放下遙控器,啪噠啪噠的衝回房間,把上次買的衣服,通通攤在床上,一套一套的配套,穿在身上,拿出上次託希婕幫我買的睫毛膏,努力且小心的刷著睫毛,接著上唇蜜,撥弄好頭髮,讓頭髮整齊且柔順,完畢後照著連身鏡,偶爾自戀的搔首弄姿,我,也可以成為淑女。

 

總有一天,我要讓男人婆這三個字,永遠滾出我的人生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