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什麼是LV包包嗎?」

 

一進門不打招呼的傢伙,開口就是令人詫異的話題。

 

「問那幹麻?那種東西很貴。」

 

「我打算暑假去打工。」

 

「嗄?」死傢伙何時那麼勤勞?居然會說他想去打工,平時不是窩在家裡玩電玩,不然就是找左右鄰居去打球,怎麼現在居然要去打工?

 

「我今天隨口問了希婕她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嗯?」這麼有心,不虧是發下豪語要追希婕的他。

 

「她的生日在開學後,我剛好可以提早作準備。」

 

「喔!那跟LV包包有什麼關係?」

 

「希婕說她很想要有個LV包包。」

 

「什麼?我們只是高中生耶!那種東西對我們來說太貴了吧!」

 

揶揄的看著他,LV包包少說也要萬元以上,可不是開玩笑的價錢。

 

「幫不幫?」

 

「嗄?我可是沒錢幫你墊!」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要我幫忙墊錢的話想都別想。

 

「幫我一起找個兩萬元以下的包包。」

 

兩萬元阿!對學生來說那可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不是要我墊錢我都幫。」

 

「怎麼找到那種東西?」

 

「上網找,先看網路上的大概價錢,在打電話去LV的客服詢問。」

 

「妳怎麼知道這麼多?」

 

「廢話!我是女生耶!何況我在網路上買過東西,所以LV包包大概也是這樣的買法。」

 

「走!」逕自拉起我的手,就往樓上我的房間走去。

 

他這種舉動跟希婕一模一樣,不容許別人多遲疑一秒。

 

「幹麻啦?」不悅的瞪著他的背影,我的電視還沒看完耶!

 

「去妳房間幫我查LV包包阿!」

 

說的一副理所當然,好像我欠他一樣。

 

「就這個LV櫻桃小肩包,看起來挺可愛的。」跟希婕挺相配的,美女配LV,怎麼說都說的過去。「咦!價錢大概是兩萬……兩萬多?」瞪大了眼盯著螢幕瞧,這價錢還真不是便宜。

 

從床上走過來看電腦螢幕一眼的死傢伙鄭文傑,冷冷的開了口,「依妳的眼光,覺得不錯是吧?」死傢伙輕佻的口氣,真是令人頓時啞口無言,好像我會騙他一樣。

 

「沒錯!是女生都會喜歡的,何況是櫻桃,OK?」

 

「兩萬多?」

 

「就跟你說LV包包少說也要萬元以上,怎麼?還是說要換一個便宜一點的?」

 

「就這個!」

 

愛情的力量果真偉大,不過用名牌去討好愛情,怎麼說都覺得愛情廉價,不是名牌廉價,而是人心,如果用名牌去衡量愛情,怎麼說都覺得到頭來不划算,名牌這東西隨時都在推陳出新,愛情阿!能用多少個名牌來鞏固愛情呢?

 

是愛錢?還是愛……情?小孩急於仿造大人的世界,是對還是不對?

 

「知道了,努力的去為錢奮鬥吧!」揮一揮手,要他可以滾蛋了。

 

「謝謝妳又幫了我。」

 

難以置信的回頭看他,我有沒有聽錯?這是第二次他為了希婕的事向我道謝,看來!愛情的到來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個性哪!

 

「少在那邊噁心,滾吧你!」

 

死傢伙倒是不回嘴的乖乖走到我房門口,只見他突然探頭一看,「妳今天的打扮還不錯看,怎麼?妳又想變回女性了是吧!」大笑三聲的他,率性的走下樓梯。

 

「干你屁事!給我滾!」

 

朝著空氣大吼之後,我還是偷偷竊笑了,後面那一句調侃的話免了,前面那一句還不錯看的話,我收下了,算他還是有眼識泰山,沒昧著良心說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