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妳阿妳到底有沒有身為女孩子的心態阿?」

 

「怎麼樣啦?」

 

不耐煩的看著眼前的死傢伙,我吃冰也礙著他了嗎?

 

「拜託!妳吃相好看一點好不好,不知道是誰喔!上午還大言不慚的直跟我說她是女生……現在吃相又那麼男人,還敢要求別人說違背良心的話。」

 

哇靠,這傢伙!倒是拿喬起來了!

 

「鄭文傑你給我說清楚喔!什麼叫做違背良心的話?」

 

「噢!妳的紅豆冰快滴下來了。」

 

「快說!你說哪一句是違背良心的話阿?」

 

「妳真的不處理一下嗎?」

 

「你不要囉唆!」

 

「阿哈哈哈……阿哈哈哈!」

 

驚見那傢伙笑的如此心懷不軌,這才發現我的冰已經融化到整塊掉到地板上了,只剩下小木棒。

 

「阿!我的冰……」

 

「看吧!叫妳趕快處理一下妳就不要,這下活該沒得吃了吧!」

 

看看手中的冰棒,又看看他那一副賤極了的嘴臉,不由的內心一把火,一直燃燒起來。

 

「你去死啦!」

 

憤恨的將手中的小木棒朝他丟去。

 

「喂!涂昕蘭妳很沒品耶!」

 

「沒品還不是拜你所賜。」

 

「靠!好啊!妳都這麼對我不客氣了,我會騎車載妳回去,老子我就是北七。」

 

唷!我說這傢伙翻臉比翻書還快,瞧他馬上把腳踏車轉方向,好像多在我身旁一秒會出事一樣。

 

「喂!鄭文傑!你給我回來喔!我要怎麼回家啦!」

 

雖然愛跟他吵嘴但是從小到大都是他載我回家的,現在居然用這種卑鄙手段想把我丟下,他真是年紀越長越過份了。

 

「喂!鄭文傑你給我停車喔!」

 

那死痞子非但沒停下車還越騎越快,害得我毫無形象的直追在他後頭,我想這死傢伙一定是叛逆期到了,該死的沒人性了。

 

嘰!

 

一陣煞車聲,那死痞子終於停下車來。

 

「怎麼樣?」

 

正當我以為他有人性,一屁股想朝後座坐下。

 

「唉唷!」

 

屁股直接和地板接吻的感覺,真是差勁透了……

 

「我說……鄭文傑!你是該死的活的不耐煩,還是你手殘不受控制了阿!沒事向前移動幹麻啦?」

 

疼痛的摸著剛著地不久還微發熱的屁股,今天真的是衰透了,很是不高興的瞪視著他,該死的他,該死的罪魁禍首。

 

「唷!怎麼了?妳有受傷嗎?」

 

惱怒的瞪視著他,一臉假惺惺的樣子,真想撕掉他那張假面具。

 

「要你管喔!我有沒有受傷,干你屁事!更何況……還不都是你蓄意陷害。」

 

「也對啦!男人婆是不會受傷的啦!妳又不是女生,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受傷。」

 

笑?他還有臉,他還有心情笑……該死的!我到底是為什麼會跟這樣死沒良心的傢伙做鄰居做同學兼做朋友的阿!該死的!到底老天爺是怎麼安排的?

 

「閉嘴!我要打爆你的牙齒,讓你以後無法咧嘴笑!」

 

當人火上升到某種程度,連理智也跟著消失無蹤了。

 

「唉唷唷!想打爆我的牙齒喔?老子又不是瘋了才會載妳這個暴力女。」

 

「你……」

 

男人婆?暴力女?看來打爆他牙齒是不夠的……應該讓他無法在開口造口業才對。

 

「我看妳阿!」

 

「怎樣?」

 

以三七步的姿態很是不悅的盯著他瞧,我看這傢伙倒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今天一再的挑釁我?

 

「自、己、坐、公、車、回、家!」

 

見他瀟灑的腳踏板一踩,頭也不回的就這麼騎走了……

 

「喂!喂!喂!該死的鄭文傑你給我回來……你給我回來啦!你這個王八傑!」

 

氣的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潑婦罵街,我說他真的是該死的叛逆期到了,該死的不可理喻惹人厭惡。

 

氣呼呼的緊緊捏著手中的書包,被他捉弄被他嘲弄,居然還要自己坐公車回家,今天到底是什麼爛日子,爛透了!不悅的拿著車票,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