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沒有說過我向來很豪邁?就算是班上那群該死的傢伙,偏要選我當體育股長,硬要叫我擔任很有男子氣概的職位,這麼樣史無前例的情形,想必我是第一位,但我卻還要硬著頭皮笑著說OK!

 

眼角餘光瞥到那始作俑者,和那群瞎起哄的臭男生,計謀得逞的哈哈大笑著。

 

很好!拿我當笑柄?

 

「鄭文傑你什麼意思阿你!幹麻推選我當體育股長阿!我是女生耶……」

 

一下課,怒氣沖沖的只想找那個死傢伙理論,他最好給我ㄧ個合理的解釋,不然我就要他好看。

 

「嗄?你是女生嗎?」

 

當下氣的沒把那死傢伙的桌子掀掉,我有沒有說過,這傢伙的禮貌常常放在家裡忘記帶出來。

 

「廢話!」

 

「我怎麼看不出來……」

 

夾帶笑意的他,令人頓時光火。

 

「你給我出來講!」

 

憤怒的把他從教室拉到走廊角落旁。

 

「幹麻啦?」

 

不耐煩的他,手插口袋無趣的用腳打著拍子,一副就是要我有話快說有屁快放的死樣子。

 

憤恨的盯著他,腦中不斷傳來他方才說的那些玩笑話,想著想著情緒就越發激忿。

 

「幹麻都不講話啦!不講就算了,我要回去補眠。」

 

正當他要轉身離開,我用力的將他翻回身,並且在下一秒鐘,二話不說的用力撲進他的懷裡……

 

「靠!妳在幹麻啦?」

 

頓時受到驚嚇的他連插在口袋的手都還來不及伸出。

 

「死痞子!我說我是女生……我是女生你懂了沒?」

 

像是用盡吃奶的力氣用力的抱著他,就是要他相信在他眼前的我,可是一個正港的女孩子!不要在說什麼我不是女生的玩笑話了……

 

「靠!知道了啦!快點放開啦!哪有這樣投懷送抱的啦……」

 

「誰跟你投懷送抱?我只是要你感覺到男生沒像我這麼小隻的好嗎?蠢斃了,以前又不是沒抱過,你在緊張個屁?還有……」迅速的和他拉開距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補了他肚子一拳。

 

「這是報你剛剛害我當上體育股長的仇。」

 

「靠!」只見他緊皺著眉,兩手摸著肚子,一副快要內傷的爛表情。

 

「你活該死好!」

 

「亂抱人就算了還亂打人……妳真是瘋了!」

 

「唷!抱你是你的榮幸……還嫌?何況有手你不會把我推開喔?」

 

抱他也是情非得已的阿!只有那樣他才會束手無措,沒得反擊啊!當我是笨蛋阿!先下手為強這道理我清楚的很,對付他那種不是人的作法,也只有這種極端的作為。

 

看著還揉著肚子的他,突然覺得我那一拳真是……真是……打的太好了!不虧是從小跟那些死傢伙,長年訓練下來的成果。

 

「怎麼?你那什麼爛表情?有什麼屁話要反駁快說!」

 

那傢伙一副又臭又委屈的臉,看了真令人不舒服。

 

「還說咧!我的手被你壓到了哪伸的出來……」他伸出因受擠壓而略微發紅的雙手。

 

這時候我才突然想到從頭到尾他那麼乖乖接受我擺佈,原來是被我壓到手所以才那麼聽話完全不反抗阿!

 

「阿阿!突然很想上廁所……廁所廁所。」

 

假裝若無其事的踩著輕快步伐,準備逃離現場。

 

「涂、昕、蘭!」

 

聽見他憤怒的喊著我的名,頓時加快腳步,直衝教室。

 

所謂最安全的地方就是人最多的地方吧!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死傢伙在光天化日下也不敢拿我怎樣,得意的朝那遲到進教室的他使了使眼色,只見他氣得牙癢癢一副想要把我生吞活剝的模樣。

 

我ㄧ向都是如此豪邁,尤其是對那個死傢伙,是絕對不能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