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緩睜開眼睛的當下,我陌生的看著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側過頭,我看見鄭少彥那一頭耀眼的金黃色頭髮,他趴在床邊好像睡著了,我的頭好暈好痛,我不懂我怎麼會睡在鄭少彥的床上,更不懂為什麼他要辛苦地趴在我床邊睡。

 

內心才在困惑的當口,鄭少彥放在我棉被上的手,緩緩的動了起來,他睡眼惺忪的把臉抬起來朝向我慵懶地說:「酒鬼,妳醒啦?」

 

「酒鬼?」一時還不了解他所說的意思,愣愣盯著他那逐漸由矇矓轉為清澈的雙眼,我忽然明白了,我想起昨天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包括失戀酗酒,接著是一陣悶痛朝我排山倒海的襲來。

 

「還不舒服嗎?」他擔心的問。

 

「還好,我怎麼會在這?」刻意不去看他那因為關心我而逐漸緊皺的眉頭。

 

「是鄭文傑通知我,要我先帶妳走。」

 

「喔。」兩眼無神的盯著地板看。

 

「吃早餐吧!吃完我送妳回宿舍。」

 

「不用了……我現在就可以自己回去。」搖搖晃晃的站起身,決定自行下床走人。

 

我討厭他那過分關心我的眼神,那會讓我覺得他是在同情我,我不要這樣……我不需要人家安慰我可憐我,那只會讓我更想哭。

 

「喂!涂昕蘭。」

 

一個腳步沒踩穩,差一點我的臉就要碰觸到地板,鄭少彥眼明手快猛然地抱住我的腰,阻擋了我差點要用臉撲地的疼痛。那傢伙的力量好大,我的腰被他手收縮的力道弄得好痛。

 

「涂昕蘭,妳到底在幹什麼!」

 

他好像生氣了……

 

毫不憐香惜玉的把我給甩回床上。

 

被這麼用力一甩,頓時有些清醒的我,有些惱怒的瞪著他,他憑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看妳腦袋還沒清醒,再多睡一下。」

 

他繃著一張臉,對我下達命令式的口吻。

 

彷彿想挑戰他的耐性,「我要自己回家……現在!馬上!」

 

才連忙坐起身,馬上被這傢伙給壓回床上。

 

「我說再多睡一下。」

 

「我不用你管。」

 

想用力掙開他的箝制,沒想到他力量大的像頭牛,抵制不成反而被他給雙手緊扣在枕頭旁,一動也不能動地。

 

困窘的看著蹲跪在我身上的鄭少彥,越看是越讓我火大,這可恨的傢伙,就只有一身可惡蠻力,把我當做是毫無反抗力的小動物是嗎?可以隨他擺佈?小看女生的他,未免也可惡了。

 

憤恨的抬起腳,往他的肚子一踹,那該死的傢伙也不是省油的燈,改換一手箝制我的雙手,立即騰出另隻手抓住我的腳,偷襲不成,他老大臉上的神情,似乎是更加難看了。

 

「乖乖不要給我亂動!」看的出這傢伙鼻孔就要噴出氣了,好可怕。

 

「放開我!」

 

這種既曖昧又怪異的姿勢要持續多久?我真的很不喜歡,自己像個小動物一樣,在他的身下,一點反抗的能力也沒有,那會讓我十分的沒面子。

 

「妳乖乖聽話,我就放開。」

 

又是那種該死地霸道的口氣。

 

憑什麼阿!可惡的混帳。

 

「我不要!放開我!」

 

極度不滿地在他身下蠕動著,雙腳抬的老高的想試圖踹痛他。

 

「唔……放……」

 

他堵住了我的唇,一開口,我的嘴裡馬上有滑溜溜的東西溜進我的口腔裡。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才意識到那是他的舌頭。

 

從來沒有人敢對我這樣子,嚇的我只能睜大著眼睛,心臟跳的又急又快。

 

見我安靜下來,他才緩緩離開我的唇,連帶放開箝制我的雙手。

 

「至少吃完早餐再走吧!昨天晚上妳又吐又哭的,已經沒什麼體力了。」

 

「你又不是邵童哥,為什麼你要這樣子對我,對我又親又吻的,你明明知道我喜歡的人……我喜歡的人是邵童哥。」

 

一想到邵童哥,我的心都痛了,他現在是曉梅的男朋友,再也不是那個可以疼愛我的邵童哥了。

 

一瞬間,我好像看到鄭少彥眼裡一閃而逝受傷的神情。

 

我才剛說完話,沒有預警的他突然靠的我好近好近,像個受驚的小動物,我只能拼命的往床頭靠,雙手緊緊環著胸,惴惴不安地看著他。

 

他把我環胸的雙手扳開,下一秒,他的舉動無疑的讓我的心臟漏跳了好幾拍,接著幾近瘋狂的跳動著。

 

「這是妳為我跳動的頻率。」貼近我胸口聆聽我心跳的他說著。

 

淚腺像是被開了閘,不斷地從眼眶這道出口流出。

 

抬頭看我的鄭少彥,一把把我摟入懷裡,這一次我沒反抗,只是嘴裡喃喃自語念著,「為什麼你不是邵童哥……」再也無力反抗的哭倒在他懷裡。

 

我沒有看到鄭少彥的表情,所以我不知道此刻的他是什麼心情,或許是想拉個人陪我一起難過,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能像把刀的刺進他的心裡,不過我很自私,我不想考慮鄭少彥的感受,就算他難過了,我想應該也不會比現在的我更難受。所以我很自私的故意說些話傷害他,想讓他知難而退,想讓他知道我對邵童哥的喜歡,怎麼可能跟他喜歡我的程度相比。

 

我還是沒有吃鄭少彥為我特地去買的早餐,他載我回宿舍的一路上,我們誰也沒開口,就連下了車,我連看他一眼說聲再見也沒有,就讓他獨自目送我的背影離開。

 

我好像很壞,可是我受傷了,我的心好痛好痛,我管不了那麼多了,能拉著一個人陪我難過,我覺得很痛快,卻也莫名的覺得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