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妳,涂昕蘭。」

 

「你……」

 

不妙!這傢伙的眼神,不像是在開玩笑。

 

瞧他一副泰然自若擁抱我的樣子,反觀我自己的心跳,卻隨著他那灼熱的眼神,蹦跳得令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我們倆處在對立的氣氛上,我回過頭盯著他的臉,他卻還死不要臉的從背後繼續摟住我,臉和我的臉貼的好近……

 

近到……他的兩片唇貼上了我的雙唇,就在我一臉茫然毫無防備的時候。

 

那像是個蜻蜓點水的吻,卻讓我困窘的想哭。

 

為什麼眼前的這個人,不是邵童哥,而是鄭少彥。

 

怦然心跳的悸動,因為想起了邵童哥,而變得黯然神傷。

 

我急於追求的那個人,不但沒有看到我的努力,現在,我卻背叛了邵童哥,正被另一個男人親吻著,而那個人卻是他弟弟。

 

我沒有推開鄭少彥,也沒有回應鄭少彥,我只是困窘的看著鄭少彥。

 

直到他發現我眼裡莫名的情緒,才緩緩放開我。

 

「對不起。」一臉歉疚的鄭少彥,在看到我眼眶泛紅同時,臉色更顯得蒼白無奈。

 

刻意不看向鄭少彥,低語說著,「你明明知道我喜歡的人是邵童哥。」

 

從鄭少彥深邃的眼眸裡,我看見了和平常高傲冷酷,不一樣的另個他,「不要因為同情,就想照顧我,妳明明知道我喜歡妳,不要讓我誤會妳也喜歡我。」說出這席話的他,眼裡閃著一抹看不透的情緒。

 

我很驚訝他說出這句話,卻也不否認,我的確是因為同情他,所以才想關心他,更不否認,我也曾認為他是喜歡我,可是……我卻不敢將這件事實當真。

 

有好幾秒鐘,我都說不出話來,只能睜著眼睛定定看著他。

 

「或許妳剛剛覺得那個吻沒什麼,但是……」鄭少彥一臉憂傷地指著自己的心臟,娓娓地道:「但是……這裡跳得很快。」

 

「你……」

 

在那一刻我動容了,眼眶再度因感動而泛紅,或許是了解單戀一個人的痛苦,所以當口我很能感同身受。

 

「白痴喔!這種事情……也要有把握才能說阿!如果我不答應,你不就像個傻瓜一樣。」

 

大白痴,說這什麼感性的話,害我都快樂不起來了。

 

「不,我不是傻瓜,至少比涂昕蘭那個傢伙,喜歡某個人卻不敢說,強上一百倍。」

 

這個傢伙,根本就是刺激我來的,他知道我始終不敢向邵童哥表白,所以故意恥笑我的吧!

 

他真的好壞……

 

可是我卻該死地佩服他那細膩的心思。

 

不僅真摯的向我表白,還間接鼓勵我去告白。

 

「你少囉唆!遲早我會去跟他說的。」

 

他在那麼白目說出那些感動我的話,我就真的哭給他看。

 

一臉邪惡的鄭少彥,壞壞地笑著說:「知道了,我等妳來跟我說妳失戀了。」

 

「去你的鄭少彥!你這算是鼓勵我嗎?」

 

就知道他有該死地劣根性,我收回那句稱讚他心思細膩的話。

 

「是阿,不喜歡我這樣鼓勵妳嗎?」

 

「你少來!你明明有這麼多粉絲,幹麻還要喜歡我?你有病阿!」

 

有病!一定有病!明明有這麼多活潑可愛、美麗優雅、氣質大方的女粉絲給他挑選,他居然選擇冷門的我,是想要嘗試看看爆冷門的滋味是嗎?

 

嘖嘖,這傢伙口味還真與眾不同。呃……不是啦!我是說他很有眼光的意思。

 

「對阿,我就是有病,才喜歡上妳。」

 

「什麼?」

 

這可惡的傢伙。

 

「我就是有病,才喜歡涂昕蘭這個沒腦袋的笨女人。」

 

什麼?還敢繼續在那邊口出狂言,士可殺不可辱的啦。

 

「鄭少彥你這個混……」試圖攻擊鄭少彥的手,瞬間被攔截在半空中,「帳……」一臉挫敗的盯著他那隻牽制我的手。

 

可惡,差一點就要偷襲成功了。

 

「幹麻?想偷襲啊!」

 

「你快點放開我的手。」

 

「我說我不要咧!」

 

「你很可惡耶。」

 

他這種行為簡直就是幼稚鬼。

 

「涂昕蘭,這是妳逼我的……」

 

「啥啦?」一臉驚愕一動也不動地看著他。

 

唔,他怎麼可以把牽制我的手,順勢把我的手背包覆在他的手心裡,惡霸地拉著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上。

 

他幹麻拉著我手去吃他胸口的豆腐,有病不成?

 

不理會我一臉錯愕的鄭少彥,老神在在,含情脈脈的瞅著我看。

 

下一秒,他講出來的話,讓我的心臟,毫無預警的撞破了一個大洞。

 

「涂昕蘭,不管未來怎麼樣,請記住我的心跳都曾因為妳而雀躍,這跳動頻率是真的,喜歡妳也是真的,請妳記住,這種心跳加速的感覺,更請妳記住,我是鄭少彥。」

 

在一陣驚愕之下,我瘋狂地抽離他的手,腳底抹油,頭也不回地擅自奔離鄭少彥的住處後,終於得以喘口氣稍作平息,我摸著那不該屬於除了邵童哥外,因另一個人心跳加速的感覺。

 

可惡的鄭少彥,這一套招數到底跟誰學的,怎麼那麼誇張?誇張到我的心臟噗通噗通的亂跳,誇張到我的腦袋一直裝著你剛剛使出來的招數。

 

什麼叫做請記住心跳加速的感覺?什麼叫做請記住他是鄭少彥,真是病了、病了,我看他病得不輕了,連話都講得怪裡怪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