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生不覺得很沒風度嗎?」

 

邵童哥緊緊扣住心機男的手腕,用力往前一拉又立即推開,使的心機男站不住腳的狼狽退步。

 

邵童哥蹲下身,對著我溫柔的微微一笑,「小蘭沒事了,邵童哥來了。」

 

隱忍著剛剛被狠狠甩一巴掌的痛楚,突然間鼻頭酸了起來,正想要向邵童哥道謝,突然看見不懷好意的心機男,從邵童哥身後抬高手掌正準備襲擊邵童哥。

 

「小心!」下意識的捂住耳朵,因懼怕而瞇起雙眼。

 

邵童哥猛然回頭,阻擋了心機男的襲擊,立即站挺身子,迅速朝心機男猛力揮了一拳,伴隨著希婕的尖叫聲,心機男瞬間倒地。

 

「小蘭,來,我扶妳起來。」

 

對於邵童哥方才的舉動,我一時間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只由著他小心翼翼的扶我起身。

 

「凱志……你有沒有事?」希婕擔憂的看著心機男。

 

「沒關係!我沒事……」一臉狼狽的心機男逞英雄的安撫著希婕。

 

希婕挽著心機男的手,像隻受到驚嚇的小兔子躲在他的身後,心機男就像英雄般捍衛著希婕,兩人相互扶持照應,兩對眼睛瞪的好大,一副隨時準備好要和我們槓上的模樣。

 

「怎麼?有幫手了不起阿!反正希婕和我就是要在一起,怎麼樣?妳打我阿!」心機男對我露出鄙夷的眼神恥笑著,「只有鄭文傑那個沒用的傢伙……還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妳快回去告訴妳朋友,叫他不要那麼蠢好嗎?哈哈。」

 

心機男那一副機車到不行的嘴臉,難聽到極點的嘲笑聲,在我還來不及多加思考前,我已經衝過去抓住他一隻手臂,狠狠的張口咬下。

 

「噢!」吃痛的心機男,憤怒的用力將我甩開。

 

一時間站不穩身子,所幸眼明手快的邵童哥適時在我身後攙扶才不至於跌倒。

 

「說誰蠢?你這個卑鄙的死傢伙……我非要揍醒你!」仗著怒火未消的氣勢,再度衝上前去準備和心機男來個你死我活。

 

「來阿!就算你替那傢伙出氣,也改變不了希婕和我的關係。」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他?你們……可惡!可惡!」一上前就瘋狂的朝著心機男的身體亂打。

 

心機男被打的心煩氣躁,火大的想趁機甩我一巴掌,突然身子被牽制住,邵童哥將我抬高緊緊環住我的腰身,就此拉開我和他的距離,不讓我胡亂對心機男施暴。

 

儘管被邵童哥制止我的暴行,卻還是心有不甘的在半空中踢動著雙腳,憤憤不平的就想替鄭文傑出氣。

 

「好了,小蘭,對這種人我們沒必要浪費太多力氣。」放開我的身子,邵童哥好言相勸的要我不要意氣用事。

 

「凱志……我們走吧!我們不要跟這些暴力的人溝通。」許希婕拉著心機男就往摩托車方位走去。

 

「許希婕,我不管妳到底還喜不喜歡鄭文傑,我只希望妳不要用感情傷害他好嗎?他真的很用心在看待這段感情。」

 

回頭瞥我一眼的希婕,笑的邪惡的緩緩說著,「如果我說我高興妳管的著嗎?」

 

摩托車噗的一聲心機男載著希婕飛快的離去。

 

沮喪的呆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有股提不起勁的感覺,接下來我該怎麼和鄭文傑那傢伙解釋,我又該怎麼相勸要他對希婕放手呢?

 

「小蘭?」

 

在邵童哥叫喚之下,我才緩慢回過神。

 

「邵童哥你怎麼會來?」

 

「沒課囉!剛好又休假……就回來看看妳和小傑。」

 

「阿!又給你看到我的糗樣了。」

 

剛剛我被打又被狠狠推一把的狼狽畫面,想必邵童哥也有瞧見了吧!

 

「是嗎?我倒覺得不會,我剛剛只看到一個勇敢的女孩。」

 

笑的好看的邵童哥,溫柔的撫摸我的頭。

 

「阿!」

 

「怎麼了?」

 

「我覺得剛剛邵童哥打人的畫面好神勇,發起飆來的邵童哥,簡直判若兩人。」

 

「是嗎?」邵童哥順勢拿出右拳頭端看。

 

「哇!邵童哥你的拳頭紅了一大片,會痛嗎?」

 

「那小蘭妳的左臉頰也紅了一大片,會痛嗎?」

 

「才不會!」

 

我們兩人幾乎是同一時間異口同聲的回答,彼此心知肚明的相視而笑。

 

「手肘怎麼了?」

 

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吶吶道:「騎腳踏車分心絆到石頭摔車了。」

 

「妳喔!真迷糊……」哭笑不得的邵童哥逕自牽起我的淑女車,「來吧!今天專人服務,勇敢的小女孩,請上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