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童哥……我……我喜歡你!」

 

害臊的低頭看鞋,手指頭彆扭的互相交擰著,一顆心撲通狂跳著,等待邵童哥的答覆。

 

笑著不語的他,溫柔的抬起我的下顎「昕蘭,妳說的是真的嗎?」

 

「真的真的!其實我老早在和邵童哥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已經慢慢的喜歡上你了,而且我為了能讓你更加喜歡我,我試著改變自己,雖然到現在我還是很彆扭經過改變後的自己,但是這ㄧ切的一切就只因為我喜歡你。」

 

「昕蘭,妳這個小傻瓜。」邵童哥寵溺的摸著我的頭。

 

試著鼓起最大的勇氣問「邵童哥我喜歡你,那你……你喜歡我嗎?」

 

倏地邵童哥一手把我攬進懷裡「那當然,昕蘭我喜歡妳。」

 

此刻我的耳旁彷彿響起了『哈雷路亞!哈雷路亞!哈雷路亞!哈……』開心至極的用力回抱邵童哥,作夢也沒想到我的告白居然這麼順利的成功了,喜悅的心情如同吟唱哈雷路亞般的高亢激昂。

 

不害臊的把頭輕靠在他的肩上,幸福的感覺讓我想飛上了天「邵童哥,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昕蘭……我也是!」

 

「嗯嗯!」

 

不管聽他說幾次,我的內心依然是波濤洶湧,滿心歡喜

 

「我很喜歡妳,我的好妹妹。」

 

「嗄?」

 

碰!

 

「涂昕蘭妳是豬阿!到底要睡到幾點?」

 

突然用力睜開雙眼,我怎麼睡在地板?不知道何時摔下床的我,茫然的望著天花板,剛剛是不是有人在呼喚我的名字?困惑的偏著頭緩慢坐起身,用力拍打雙頰,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該死的!幸好那只是一場夢,真的是好險好險,那場夢未免太清晰了,清晰的讓我感到可怕至極。

 

「唉唷……好痛!我的屁股。」吃痛的站起身,剛剛那一摔,屁股肯定開了花,有多久我沒有睡到摔下床去?看來剛剛那個惡夢,真的是太可怕了……

 

「涂昕蘭妳是豬阿!要我叫幾遍才會醒?涂昕蘭妳快給我起床吃中餐聽見了沒?」豬?連老媽也跟著那死傢伙鄭文傑這樣調侃我了?太好啦……果然是好厝邊!

 

看來剛剛在呼喊我的就是老媽,懶洋洋的對著樓下喊道「知道了啦!我馬上下來。」

 

記得才沒睡多久阿!怎麼一下子就中午了?

 

「午安阿!小豬……」一大早就看見鄭文傑那傢伙,坐在餐桌上悠然自得的向我打招呼。

 

「來我家幹麻?」這傢伙不是應該去打工嗎?怎麼會這麼悠哉的在我家吃午飯。

 

「阿姨邀我來吃午飯阿!順便告訴妳一個好消息。」

 

「什麼好消息?」

 

「下午我們一起去海邊玩吧!」

 

「我們?才不要咧!誰要跟你去阿!」

 

自命清高的回絕他,跟他去海邊曬太陽曬的頭昏眼花,我寧願窩在床裡睡大頭覺,還來的舒服自在。

 

「那誰又要跟妳去阿!是堂哥邀我們一起去的,妳以為只有我跟妳嗎?少蠢了!跟妳去我寧願去打工賺錢,也不想浪費一天的工資。」

 

說的這麼憤慨幹什麼?就算是我不小心誤會他的意思,也不用氣的把話說的那麼絕情吧!

 

「知道了啦!是我自己沒搞清楚狀況,不用一邊生氣一邊猛挾炸丸子。」

 

這傢伙憑什麼一直挾我最愛的炸丸子?

 

「吃飽飯來我家,我堂哥要開車載我們去。」

 

「喔!」迅速的扒著飯,想著又能和他有相處的機會,心裡不免雀躍不已。

 

「喂!去我家阿!妳還要上樓幹麻?」

 

準備走出門的鄭文傑,一臉困惑的看著我問。

 

「我要上去打扮打扮。」

 

「還打扮什麼?反正是去海邊。」

 

「哎呀!你不懂啦!」

 

「隨便啦!總之快點!女人有時候還真是麻煩的東西。」

 

叨念著走出門的鄭文傑很是不悅的先行回家等候。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他剛剛有說到女人這兩字是吧?看來凃昕蘭又邁向成之路一點了,男人婆這三字,果然徹底的滾出我的人生當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