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妳高興了吧?」

 

惹哭我的罪魁禍首,倒是自動出現在我眼前,一派輕鬆的倚靠在鐵門口。

 

「你又來幹麻?」老大不爽的對他抱持著不悅的態度,對一個即將想蛻變成真正少女的人,只用人妖兩詞,就想告訴我這是結論,該死的!這對我的心靈有多傷,難道他不曉得誇出這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氣。

 

「幹麻?我不行來嗎?」死傢伙說的一副理所當然,反而好像是我自己大驚小怪。

 

「很抱歉吼!我這裡沒有人妖秀可以看。」怒氣未消的斜睨他一眼,少把我看扁了,至少我心儀的對象說我可愛,哪是他口中所說的人妖,而且還是超可怕的人妖。

 

「妳哭了?」

 

「拜託……誰會哭!為了你說的人妖就哭,你把我涂昕蘭也看的太懦弱了吧!」再怎麼笨,我也不想承認我有哭,那多丟臉。

 

「我看到地板上的黑點,那是妳的眼淚吧!」

 

哇靠!有必要觀察的那麼仔細嗎?他還真當自己是名偵探柯南。

 

「這麼行?怎麼不去當柯南!神經病!」

 

面對他的咄咄逼人,還真令人有些招架不住,我寧願他是來找我吵架,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氣氛都尷尬了起來,美女哭泣只會惹人疼,男人婆哭泣也會有人心疼嗎?依我對現實的想像,我想現實應該會回我,哭屁!

 

「拿去!」

 

用鐵鍋裝著滿滿的水蜜桃,咚的一聲塞進我懷裡。

 

「幹麻?」

 

其實我明知道是要拿來吃的,只是當下尷尬的氣氛,只會讓我想說些什麼,試圖緩和尷尬的氣氛。

 

「給妳養顏美容。」

 

「需要嗎?不是說我是人妖!」我要讓他知道幼小的心靈是沒那麼容易修補,想用這些水蜜桃來打發我,門都沒有!更何況這些水果是邵童先拿來的,他只不過是將掉落地板的水果拿回去洗再拿回來而已。

 

「妳誤會我的意思了。」

 

「有什麼好誤會的,你明明笑我是人妖,你最好是有更好的理由,解釋我對你的誤會。」

 

死鴨子還要嘴硬嗎?我倒要看看你有多硬。

 

「人妖是男生裝扮出來的……」

 

「所以咧?」

 

「泰國的人妖都很漂亮。」

 

「那你的意思是?」

 

「妳今天這樣還滿漂亮的,就像,妳應該聽說過泰國人妖才是。」

 

「我像泰國人妖一樣漂亮。」很是訝異的挑著眉看他,是沒錯!泰國人妖個個的確是妖嬌美豔。

 

遲疑一秒的他,赫然俯下頭,輕輕的附和著,「嗯!」

 

很好!我像泰國人妖一樣的漂亮……像泰國人妖一樣的喔?不對!怎麼感覺好像有些地方不大對勁。

 

不知道腦袋瓜哪來轟的一聲巨響,霎時驚醒了我的中樞神經。

 

「該死的!我是女生,是女生!人妖是男的去裝扮的,該死的傢伙!」

 

就差那麼一點,整鍋的水蜜桃就要往他臉上砸去,幸好我老媽平時教導我做人不要浪費。

 

「我說的是真的,我說妳漂亮也是真的,何況妳本來就男人婆,有啥好不承認。」

 

「那……超可怕的又作何解釋?」瞇著眼看他,我倒想聽聽他口中,還能說出什麼天方夜譚的話。

 

「因為我不敢相信妳會變這樣,所以超可怕的阿!」

 

「滾!」再一次我用手指著家門口,要他滾越遠越好。

 

「別忘了!今天我可是替妳製造了好機會,妳敢說妳窩在他懷裡的時候,不是笑瞇瞇的?何況妳今天的改造也有不少收穫吧?再說……是誰建議妳這麼做的阿!」

 

「你……」

 

太卑鄙了!他居然用這些事來打壓我討功勞。

 

「妳應該有聽過知恩報恩的道理吧!」

 

「有……又怎樣?」

 

上下打量我的鄭文傑,別有用心的盯著我,被他盯的我全身不舒服,好像即將有什麼麻煩事要降臨一樣。

 

「我要妳幫我!」

 

「幫什麼?」

 

「我要追許希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