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難怪怎麼可能只有A罩杯……」

 

真相大白的看著不久前不小心偷襲到他胸部的右手。

 

「什麼A罩杯阿?」

 

冒然出現在我眼前的死痞子,跩跩的趴在單車的龍頭上,一派輕鬆慵懶的看著我。

 

「沒叫你多話,不要問。」看到那傢伙就有一肚子火,還敢在我面前出現?我都還沒找他算帳,倒是自投羅網來送死?

 

「唷!男人婆火氣還這麼大阿?」不改輕鬆慵懶的姿態,緩慢的用腳嚕著前進的他,非但沒感到愧疚的跟在我後方,還像個跟屁蟲一樣,煩死人不打緊,居然還不知死活的一再惹惱我?

 

「男人婆?男人婆?男人婆?你就只會這樣稱呼我嗎?」不順耳的話聽多了,心情倒是也跟著不悅起來。

 

「換一個嗎?那好……暴力女!」嘻笑著說出這番話的他,很是得意的看著我。

 

「鄭文傑!你去死啦!」用力的朝他單車的輪胎狠狠的踹好幾下。

 

「喂!喂!不要踹啦!這麼暴力給妳踹壞了怎麼辦?」

 

「你不是很想換一台更好的變速車?我這是在稱你的心如你的意阿!」

 

「住腳啦!北七才在那乖乖等著給妳多踹幾下。」

 

踏板一踩的他,試圖逃過我的惡劣攻擊。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害我屁股開花的仇,志在必得討回來,況且他都說我男人婆、暴力女了,我又何必跟他客氣。

 

「這是你欠我的!」趁著他專心騎車當下,加速助跑後的我用力朝他身子一推。

 

「唉唷……」

 

只見他重心不穩的跟著單車一起轟然倒下,兩個輪胎還在半空中不停的轉動著。

 

「活該!」雙手交叉胸前,很是愉快的看著他一身狼狽樣,內心頓時快活許多。

 

緩慢扳開單車,因疼痛而緊皺眉頭的他,好不容易緩慢站起身來,突然嘶吼一聲,重新坐回地上,只見他表情痛苦的直摸著小腿的地方。

 

驚覺大事不妙,連忙衝到他身旁,檢視他的傷勢。

 

「鄭文傑,你有沒有怎樣阿?」越發緊皺眉頭的他,令我不禁擔憂起來。

 

「我的小腿……痛阿!」扶著小腿處嚷嚷的他,讓我頓時感到極度的愧疚。

 

「那怎麼辦?你能不能站起來?」吃力的架起身高足足有1米8的他,安置他坐在單車的後座上。

 

「幹麻?妳要載我?」感到困惑的他吃力的開口問我。

 

「對阿!難道要我背你回去不成?」縱然擔憂他的傷勢,但氣勢上還是不能太過表現出愧疚的樣子,總不成叫我跟他道歉吧?好歹他可是先欺負我在先。

 

「妳行不行?」要一個足足差他二十公分的我載他,的確是說不過去,但是……這個時候不行也得行了。

 

「囉唆!乖乖坐在後面給我安靜。」

 

「喂!喂!喂!妳小心一點騎阿!」只不過是剛起步會有點歪來歪去的,這傢伙又何必那麼大驚小怪?

 

嘰!

 

突然緊急煞車……

 

「喂?妳在幹麻啦?」

 

「我有一件事要做。」

 

轉過身後,拉起他那兩隻緊緊抓著後座很憋的手,就往我的腰間放去。

 

「妳這又是在幹麻啦?」

 

他吃驚的大聲嚷嚷,直想把手抽回去。

 

「閉嘴啦!」我又把他的手再度抓回來我腰間放。

 

「姑娘我要加快速度,你不抓好二度受傷,我可不理賠。」

 

一路上,我們誰也沒開口,尤其是我抱著使命必達的心情,只想把他平安的送回家去,其餘的我也沒有閒暇多想。

 

一陣吃力的揮灑汗水下,終於到了他家。

 

「鄭文傑!我警告你……你可不要告訴你爸媽,你會受傷是我害的喔!」在他下車前,我是這麼威脅著他。

 

「憑什麼阿?」瞧他都受傷了,嘴巴還是這麼會回嘴。

 

「憑我這麼辛苦載你回來,搞得我累的一身汗,這樣行不行?」

 

「這樣才會瘦阿!我看以後換妳載我好了,載我比打球瘦身更有效。」

 

「想得美!」憤怒的朝他小腿一踢。

 

「靠!妳瘋囉?」

 

「怎樣?」沒看過這麼不知好歹的傷患。

 

「媽!媽!涂昕蘭她……」

 

緊迫的用手捂住即將大嘴巴的他。

 

「記得說是你自己跌倒受傷的喔?」

 

「嗚……嗚……嗚……」被捂住嘴巴的他似乎很反對。

 

「絕對不能把我拱出來喔!」

 

「嗚……嗚……嗚……」又是一陣抗議的回應。

 

「要不要?給我點頭喔!不然……」示意的瞧他受傷的小腿方位看去,「既然都要給醫生看了,那麼嚴重一點也應該沒什麼差吧?」

 

「嗚……嗚嗚……嗚……」點點頭,那傢伙終於屈服了。

 

「早該這樣就對了嘛!」

 

人家說無事一身輕,大概就像我此刻的心情吧!正要踏著愉快的腳步走回家時,耳後卻傳來一句令我徹底傻眼的話。

 

「喂!剛剛妳的書包在地上沒撿起來妳知道嗎?」

 

書包?我的書包?對了!我的書包呢?

 

「靠!這種事你不會早講喔!」

 

二話不說牽起他的單車,我再度騎回去剛剛那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