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路邊的小黃也能感受的到鄭文傑那傢伙今天的心情大好,充滿好奇兩眼炯炯有神的注視著鄭文傑,想當然爾我今天也是坐在後座負責幫他把蛋糕顧好,今天是希婕的生日,也是那傢伙第一次幫他的女朋友過生日。

 

對他來說意義非凡,我想他這個超級特大的禮物,真的很能打動女孩子的心,尤其是這麼獅子大開口的禮物,要是今天換做我是鄭文傑,我也許沒像他那麼樣有心,有心到肯花兩個月的打工費只為了女朋友的生日禮物,如果我是他媽媽應該會想哭吧!不把錢拿來交學費卻是拿去討好女朋友。

 

我能說那算是繳愛情的學費嗎?坐在後座的我不予置評的淺笑著。

 

送禮物的人總是喜歡看到收禮物的人驚喜的表情和展露無疑的快樂,等待收禮物的人總是喜歡幻想著禮物拆開後的驚喜和收到驚喜後那份雀躍的心情。

 

我想鄭文傑那傢伙一定也是迫不及待想看到希婕的反應,不只是當事人興奮,連我這個旁觀者也是感到異常的興奮,畢竟我敢保證那傢伙真的很用心,想必希婕也會大受感動吧?

 

一如往常教室依然鬧哄哄的,還沒進到教室內,就已經在走廊上聽到我們班的吵雜聲,和鄭文傑一前一後的進入教室,教室內的盛況,讓我們兩個人有些傻眼,站在教室的後門口,依然沒有人注意到我們,大家的桌椅圍成一個大圓圈,然而更讓我們兩個人傻眼的是,心機男居然在幫希婕慶生。

 

只見希婕害臊的說不出話,心機男倒是很有心機的拿出一大包禮物,和大家嚷嚷著要她趕快拆開,受不了大家起哄的希婕,害臊的緩慢拆開禮物,當那禮物一被拆開同時,我可以感覺我自己倒抽了一口氣。

 

一模一樣的LV櫻桃小肩包……

 

頓時希婕的驚訝和喜悅表露無疑的顯現在臉上,瞬間的氣氛也被炒到了最高點,轉過頭我看到站在我身旁的鄭文傑,緊捏著手上來不及送出去的LV包,臉上的失落和憤怒一一落入我眼中,只是剎那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咦……鄭文傑來了耶!」發現我們存在的麵包先生一開口便吸引了大家注意。

 

「文傑……」趕緊從椅子上站起來的希婕,雙頰上還帶著受到喜悅後的紅暈。

 

鄭文傑看了我一眼,便把要送給希婕的LV櫻桃小肩包塞到我手裡。

 

「抱歉我來太慢了,生日快樂,希望妳會喜歡我送妳的這個蛋糕。」

 

鄭文傑把生日蛋糕放在希婕的桌子上,給了她一抹好看的笑靨,只有我看的出來那笑容裡是多麼的五味雜陳、多麼的苦澀。

 

後來鄭文傑鼓動著大家替希婕唱生日快樂歌,唱的最大聲最用力的他,頓時讓我有股想哭的衝動,他明明那麼用心那麼認真的去打工,功勞卻被心機男給搶走,撇開心機男有錢不談,鄭文傑可是靠勞力和時間去賺來的,怎麼說鄭文傑的用心程度真的很讓人佩服和感動。

 

「那包包呢?不給她嗎?」靠坐在桌子上的我,充滿無奈的看著他。

 

「給我!」

 

我把包包交給他,正當我以為他會拿去給希婕同時,他用力的一丟就把LV櫻桃小肩包,給扔到一般垃圾筒裡。

 

「鄭文傑!你發什麼瘋阿?」二話不說我馬上把包包從垃圾桶裡撿起來。

 

他把一兩萬塊的名牌包當垃圾丟?

 

「再送她一個重覆的包包我才是瘋了……」

 

「那也沒必要這麼意氣用事阿!你以為這是小錢嗎?不就是你的辛苦錢嗎?」

 

「妳想要的話就拿走阿!」

 

丟下這句話的鄭文傑,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