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沒事吧?」

 

抬頭迎上的眼光,是邵童哥一臉擔憂的審視著我,我的心臟在此刻撲通的快,邵童哥雙手環抱著我的身軀,保護著我不讓我受到傷害,是他故意和我ㄧ起摔倒的吧!就為了保護我?突然間我就像觸電般,久久無法將眼光抽離他。

 

待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們的姿勢有多曖昧,我的手自然反應的抓住邵童哥的雙肩上,那樣的舉動更是把邵童哥往我的身上拉攏過來。邵童哥下半身趴跪置於我的雙腳間,努力用上半身支撐著我和他的重量,海水從他擔憂的臉龐上滑落,那一瞬間我覺得我的心已經完全被他征服。

 

「小蘭?」邵童哥一聲的呼喚,喚的我回過神,不禁面紅耳赤。

 

「呃……沒事,我沒事。」趕緊將手從邵童哥的肩膀拿開。

 

「沒事就好。」邵童哥說話同時用力的把我從沙灘上拉起來。

 

在邵童哥拉我起身同時,我好像在邵童哥的手上發現幾處擦傷,混著泥沙的傷口。

 

「對不起……邵童哥我老是笨手笨腳。」又羞又慚愧的低頭說著。

 

「誰叫我要嚇妳,其實我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那你的傷口會不會痛?」

 

「咦……傷口?」

 

我指著他兩隻手上的擦傷處。

 

「小蘭妳眼力真好,我都不知道我有受傷。」

 

笑的天真的邵童哥,讓我有種既心疼又感動的感受,其實他可以不用管我,等我摔倒後拉我ㄧ把,也是一樣的會讓我感動,只不過他剛剛陪我ㄧ起摔倒的舉動,卻讓我深深的備受感動。

 

「來吧!把傷口沖洗乾淨,我的包包裡面有小護士和OK蹦。」

 

「沒關係!小傷口。」

 

「不行!」逕自拉起邵童哥到海裡把傷口沖乾淨,走回邵童哥的車上,拿包包裡的小護士和OK蹦。

 

分別在他的兩隻手的傷口處塗抹上小護士,小心翼翼的各貼上兩個OK蹦。

 

「好了,搞定。」開心的看著我為邵童哥包紮的傷口。

 

「謝謝。」邵童哥溫柔的撫摸著我的頭輕聲的道謝。

 

站在轎車旁和邵童哥說話同時,眼角好像看見了一對熟悉的身影。

 

「那不是鄭文傑和希婕……」

 

邵童哥順著我的方位看去。

 

「是小傑和希婕。」

 

猛然間,我好像看到那傢伙吻上了希婕的臉頰,希婕害臊的雙手輕捶鄭文傑的胸膛,然後滿臉笑容好不甜蜜的窩在那傢伙懷裡,不是吧!那傢伙告白了嗎?

 

我們誰也沒說什麼,只是看向彼此會心一笑。

 

走回沙灘上,舒適的找個位置坐下,我和邵童哥並肩看向海。

 

「喂!你們的衣服怎麼又濕又髒,怎麼搞的?」

 

大搖大擺拿著兩杯紅色液體的鄭文傑,和一旁一樣拿著兩杯紅色液體,臉紅潤像蘋果的希婕,順勢坐在我們倆身旁。

 

「那你們的臉怎麼又紅又燙,又怎麼搞的?」

 

故意調侃著他們倆,都已經親在一塊了,還不快承認他們的關係。

 

「問那麼多嘴巴不渴阿!拿去……西瓜汁,請妳們喝。」

 

「謝謝。」開心的接過冰涼的西瓜汁,鄭文傑那傢伙平常小氣的很,今天倒是告白有成,很大方的請我和邵童哥喝免費的西瓜汁。

 

「堂哥你的手幹麻貼OK蹦?」

 

「呃……」邵童哥似笑的看了我一眼,「不小心跌倒。」

 

「那幹麻用卡通圖案的OK蹦,很幼稚耶!」

 

該死的鄭文傑!居然說我的OK蹦很幼稚?也不想想那個OK蹦可是他鄭文傑送給我的,雖然我很不想承認,那是他提前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嚴重的懷疑他送給我那樣的禮物,根本就是詛咒我會受傷。

 

現在居然嫌OK蹦幼稚?我看他才幼稚吧!我懷疑他根本患有健忘症的症狀。

 

從來就不曾送我生日禮物的他,肯定是因為希婕生日的關係,他才想到要勉強送我一份,他良心發現的未免太晚了,何況這個禮物也太早送了,連我生日都搞不清處哪一天的他,一點誠意也沒有。

 

「我覺得很可愛。」帶著一抹笑看著我的邵童哥,害我頓時羞紅了臉。

 

「對阿!這個OK蹦還挺可愛的說。」在一旁附和的希婕,也贊同是可愛不是幼稚。

 

「看吧你!會送人家這麼幼稚的OK蹦,還敢說人家幼稚?」

 

有那麼一瞬間,他好像發現OK蹦就是他送給我的東西,別過臉我好像看見他微微泛紅的臉,這傢伙知道自打嘴巴的尷尬了吧!

 

「阿!都快五點了,該回家了。」拉著希婕起身的他,見風轉舵的轉移話題。

 

「嗯,不早了,該回去了。」

 

在鄭文傑一聲提議下,我們離開了令人臉紅心跳的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