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我今天本來是想上來看星星,卻沒想到有人的眼淚卻比星星還耀眼,」仰望夜空的他,豁然轉過頭看著我微笑,「小妹妹,我可以叫妳小蘭嗎?」

 

受寵若驚的凝視著他,當他喚我小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我的心,好像一瓶易開罐的汽水,當拉環拉開瞬間,一股甜蜜的氣泡全部湧上心頭。

 

「嗯!當然可以。」我喜歡他那樣喚我的小名,總覺得我和他好像瞬間拉近了距離。

 

「一起看星星吧!」就地而坐躺著觀看星星的他,動作快的令我不知道做何反應

 

「你……怎麼就這麼躺下啦?」難道他不怕地板是髒的?可能會弄髒他的頭髮、弄髒他的衣服和弄髒他的褲子嗎?

 

「抬頭看星星不累嗎?最舒服的姿勢就是躺著看。」見我無動於衷的他,逕自坐起身拉起我的手,牽著我坐在他身旁,「躺下去試試看。」

 

今夜的星星並不多,但是卻格外的閃亮耀眼,高掛的弦月和星星相互點綴著,伴隨著晚風徐徐的吹送,和我並肩躺在一塊的他,我突然有股抑止不住怦然心動的感覺,驚訝於自己一再不受控制的心跳,緊張的用手貼住胸口,就怕自己的心跳洩漏了秘密,這一刻我不得不承認,我,好像喜歡他。

 

發現原來喜歡上一個人,心跳會隨著他在身旁而明顯的加速,而我變的好像不是我自己,原本豪邁的個性,卻因為他心情的轉化上便開始彆扭起來,深深的吐了口氣,現在連開口要跟他說一句話,我都覺得好難為情,甚至有種開不了口的窘境。

 

就這麼沉默了許久,直到我好像聽見一陣平穩的細小打鼾聲。

 

不是吧!不是真的打鼾聲吧!錯愕的轉過頭盯著他看,雙眼緊閉的他,好像真的睡著了,大膽的看著他熟睡中的娃娃臉,突然有種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覺,好像在這瞬間,他是屬於我的,只有我窺見他那張純真熟睡著的臉龐。

 

長長的睫毛,像做了場美夢般微微上揚的嘴角,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熟睡的笑臉,我覺得心裡有一股好踏實好踏實的感覺,我很想把時間延長,好能讓我盡情的獨自享受睡著了的他的可愛模樣。

 

不動聲色的深怕吵醒他,就這麼讓我自私的多看他幾眼,像我這麼樣的男人婆,應該沒資格向他吐露我對他的感情吧!再度想起鄭文傑他對我說過的話,不由得心中有股濃濃的酸楚感,身為男人婆的我有機會嗎?

 

不經意的看了手錶,已經八點多了,原來我微笑著看著他發呆已經有半小時之久了,不捨得叫醒他,卻擔心他是否會因為吹了許久的晚風,而不小心感冒,輕輕的用手搖著他的肩膀,直到他睡眼惺忪的緩慢張開雙眼。

 

「我睡著了?」笑著伸伸懶腰的他,不好意思的開了口問。

 

「對!你睡了有半小時之久。」

 

「是嗎?怎麼不叫醒我?」

 

「看你睡的熟,我不好意思叫醒你。」我撒了謊,其實我是捨不得叫醒他,就因為我自私的想多看幾眼他的睡臉。

 

「是這樣阿!」站起身的他,俐落的拍拍身上的灰塵,「謝謝妳陪我半個多小時。」像是哥哥疼愛妹妹般溫柔的揉揉我的頭。

 

「我才要謝謝你替我擦掉難過的眼淚。」害臊的低下頭顱,在別人面前掉淚,可不是件榮耀的事情。

 

在轉身各自下樓前,回過頭他對我說了一句話,「別太客氣,我只不過不希望有女孩在我面前掉淚。」

 

揮一揮手,他帥氣的消失在我面前,或許是這樣吧!或許是他那股直接又獨特的個性深深吸引我,吸引我逐漸的喜歡上,而後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