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妳該不會喜歡上我堂哥了吧?」還沒進到他家門,死痞子就把我拖到家門旁的小空地,一副最好給我從實招來的嘴臉。

 

「什麼阿?」有沒有搞錯,哪有人這麼直接逼問的啦!

 

「別裝死了,妳快說妳是不是對他有感覺?」死痞子緊抓著我的右手臂,使勁的晃阿晃。

 

「有阿!」被他逼急了,想也沒想我一口肯定的回答。

 

「靠!妳一定是瘋了……」這死痞子越來越過分了,剛剛是使勁搖晃著我的手臂,這次是乾脆雙手各搭一肩,好似我腦子不清,一副想把我晃到清醒的樣子。

 

「幹麻啦!放手……」使勁一推,這傢伙瘋了不成?

 

「妳誰都可以喜歡,你幹麻喜歡我堂哥?喜歡他妳沒有勝算啦!」

 

什麼嘛!這傢伙,見不得別人好,還詛咒別人?

 

「為什麼這樣說?」我也只不過站在欣賞的角度,這樣也不行?

 

「那傢伙喜歡長的漂亮有氣質的OK?就算不是氣質美女,至少也要是個性感美女,妳……唉唉唉!」從頭到尾把我打量一遍的他,一臉鄙視的看著我。

 

「什麼嘛!我有很差嗎?」好歹我涂昕蘭該有的都有阿!

 

「光看妳的頭髮就很糟了,瞧妳一頭短髮,一點女人味也沒,還有瞧妳一身穿著,怎麼這麼中性?就不能穿女生一點的阿!還有妳就只能穿運動鞋嗎?難道沒有一點屬於現代女孩愛穿的鞋款?最後一點阿!我說妳的臉就不能上一點淡妝,夾個睫毛、塗個脣膏嗎?」死痞子劈里啪啦就是一堆,耳朵刺耳的很。

 

「你明明是個男生,怎麼懂那麼多?」

 

「這些都是我從許捷希身上觀察來的阿!」笑的如此甜蜜的他得意的說著。

 

「喔!你們交往了?」

 

「還沒!只約出去過幾次,不過我很有把握,在一些日子她就將是我女朋友。」說的一臉驕傲,志得意滿的他,愉悅的心情倒是一點也不隱瞞。

 

「是!是!你說的都是。」死痞子看他志在必得的樣子,我也沒什麼好詛咒他們的戀情。

 

「不過,你為什麼喜歡我堂哥,他長得像一個娘們樣。」哇!死痞子連說起他堂哥也這麼口不擇言,果然是劣到底的傢伙。

 

「因為他是一個好人。」不加思索的脫口而出他的為人。

 

「靠!好人?我也是個好人阿?那幹麻不喜歡老子我?」死痞子很是不屑我的回答。

 

「你是好人嗎?嘴巴那麼壞的傢伙是個好人?」

 

「少囉唆!就算妳真要喜歡上我,老子我才擔心害怕咧!」

 

「儘管放一百二十個心,我才不會喜歡上你。」

 

再度想起君宜說過青梅竹馬到最後會變情人的話,就令我不禁想作嘔、想作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