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傢伙和妳說了什麼?」

 

瞪著早等在女宿的鄭少彥,才剛跟鄭文傑那隻魔鬼道別,現在又出現了另隻魔鬼。

 

什麼時候我異性緣變的如此好?偏偏找上門來的都是討厭鬼。

「喂喂!你會不會管太多?」套一句現代流行語,阿不然是住海邊喔?管那麼寬!

 

看著他無端站在我眼前,突然有股不知名的困惑從我腦袋裡閃過,而且我想起來了,剛剛這傢伙是怎麼讓我在台上困窘的尷尬。

 

「喂!你怎麼知道我住宿阿!你跟蹤我吼?你這個……變態!」沒有開口罵一罵人,似乎難消我心頭之恨。

 

「什……什麼變態?」

 

這臭傢伙,倒是因為我的困惑之語,突然變了個臉,如果我眼睛沒看錯的話,他好像變的有些不自在,還略微不知所措的不時將眼光移向別處。

 

「還有……」我指著他鼻頭,不滿的喝斥,「我什麼時候說要加入樂音社!更何況……我一點都不懂樂器。」

 

現在可好,本想偷懶不去參加社團,那種對我毫無吸引力的玩意兒,沒想到我的詭計,卻被鄭少彥這傢伙給消滅殆盡,半路殺出程咬金,形容他這種人,最恰當不過,感到氣忿的硬是又多瞪他幾眼。

 

只不過瞪他卻不能將眼睛睜太大,面向陽光的我,刺眼的略微瞇起眼,不友善的用0.5公分的視野繼續瞪視他。

 

「不懂我可以敎妳。」兀自將我和他對調方位的他,笑的極為刺眼的鄭少彥,擅自替我撤換掉被陽光直接照射的位置,自己卻取代我方才站的方位,向著刺眼的陽光和我說著話。

 

我承認他這種行為是有那麼一點令我感到貼心,但是……我涂昕蘭也不是好騙的,要怪就怪他,亂把我拉上台,還講那些不實的謊話,我什麼時候是他鄭少彥的女朋友了?

 

「你亂講那些話,是想看我被那些仰慕你的花痴女孩們,一人一口水給淹死嗎?」

 

這個討厭鬼,先前不是還和我彼此看不順眼,就差他沒衝動失手,不當君子。

 

「我講了什麼話?」挑著眉,莫可奈何笑著的他,讓我頓時有種溝通有隔閡的錯愕感。

 

看吧!看吧!這傢伙裝傻的功夫也是一流,肯定是故意開我玩笑,拿我尋開心,也好貫徹我替他冠上的惡魔之名。

 

「沒事!」按捺住性子,咬牙切齒的從口中吐出這兩字。

 

沒關係……沒關係!裝傻一向是人的天性,既然他都忘的一乾二淨不當一回事,我也懶的跟他追究,反正郎沒情妹沒意,也沒什麼好感到尷尬,尤其是我和他,怎麼可能嘛!

 

「你覺得我的創作如何?」靜默幾秒的他,緩緩開口。

 

「創作?」有些神遊太虛的搞不清狀況的反問他。

 

「我唱的那首歌。」

 

「你唱的那首歌?」略為恍神的仔細回想,「噢!是那個什麼當妳今生的Mr. Right的……」

 

「對!妳覺得怎麼樣?」

 

「是還能聽啦!」

 

瞇著眼專注凝視著我的他,令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改口道:「還……還不錯聽。」幹什麼來著?他那種眼神,分明就是希望我稱讚他嘛!

 

「那就好。」

 

「好什麼好阿!」浪費我整個下午時間不說,還不讓我早點上樓休息。

 

「記住,那首歌叫做──來吧!女孩。」擅自揉亂我髮頂的他,愉快的說著。

 

啞口無言的望著他,從方才到現在,他浪費我這麼多的時間,就只是想要我誇讚他,順便記住他的創作是嗎?

 

滾吧!男孩。這是我現在的心裡話。

 

雖然我不承認,也不否認,那首歌的確一開頭就震撼到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