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級的新生都必須找個社團去參加,為了學分也為了更促進情感交流,不外乎的我和姿瑜在操場上閒逛著,各式各樣的社團招生,拿著大聲公熱情招攬著新生學弟妹入社。

 

其實我對社團這類活動,並沒有太大的興趣,說穿了我只是陪姿瑜來選社,至於不參加的原因很簡單,有直屬學姐不入社還安然無事的先例,我幹麻不也跟著照做,所以很明瞭的我是在學她的榜樣。

 

在操場晃了五分多鐘,姿瑜依舊是猶豫不決要選哪個社,無趣的東張西望,直到一陣震耳的音響聲,刷的響亮動聽的電吉他,打的又急又猛的電子鼓,霎時控住了我的感官系統,拉著姿瑜不由得前往已經漸漸吸引人潮的小攤位。

 

攤位旁臨時搭起的表演場地,有著四位男孩,分工合作的演奏著,男孩們賣力的表演著,許多圍觀而來的同學,目不轉睛的盯著這場盛況表演,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唯獨立架式的麥克風,並沒有演唱者演唱,這時突然從後方走出一個男孩。

 

酷勁十足的一位男孩,頭上戴著鴨舌帽,壓的老低的帽子,根本就擋住了他的臉孔,男孩走進立架式的麥克風,帽子底下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眸掃瞄了現場,再壓低帽子,用眼神暗示團員,音樂一下,那令人感到振奮的歌聲立即響起。

 

來吧!女孩~敞開妳的胸懷

 

放膽接受我的愛

 

別把愛情看的太無奈

 

我願意當妳今生的Mr. Right!

 

來吧!女孩~拋開那些不愉快

 

向那些日子的錯愛say good bye

 

來吧!女孩~一頭栽進我的愛

 

我會擁妳在胸懷

 

讓妳明白我是如何真心對待

 

真心對待我今生的Miss.Right!

 

來吧!女孩~就讓我們彼此相愛

 

別在裹足不前的徘徊

 

別太快將我拒絕在外

 

唯有愛上了才能明白

 

《詞:溫暖38度C,歌名:來吧!女孩~》

 

當間奏一起,在場的女孩無一不瘋狂的吶喊,只不過演唱者依舊是倚賴著帽子,神秘般的審視著眼前的聽眾,令人完全看不清的面容,更是令在場的女孩為之瘋狂的想探究。

 

正當我好奇的想知道到底是哪個大情聖同時,演唱者的目光突然朝著我的方向和我相望,那炯炯有神的目光,還真讓我緊張的嚥了一口水,歌曲節奏一下,演唱的男孩又繼續唱著,不過讓我詫異的在後頭,那個傢伙自從和我對上眼之後,唱歌的同時便一直盯著我瞧。

 

那對炙熱的眼眸和撼動人心的歌,有那麼一瞬間,我還真的被他的一舉一動給深深吸引,害的我的心臟毎跟著音樂節拍,怦然心動的躍動起來,看不清面容下的他,眼神過於灼熱的盯著我,害的我不時尷尬起來,除此之外有一種莫名的緊張感籠罩著我。

 

為了排除不必要的尷尬和緊張,拉著姿瑜正準備離開這逐漸擠滿人潮的小攤子,這種閃耀奪人的大情聖,還是留給那些情竇初開的女孩好了,畢竟我已經有喜歡的邵童哥了,實在沒必要再去看那種會誘惑人的帥哥。

 

說也真剛好,我正拉著姿瑜要離開擁擠人潮同時,他的演唱也剛好結束。

 

「好!我們熱烈掌聲鼓勵給新社員,鄭少彥同學……」

 

誰?鄭少彥?好耳熟的名字。

 

「謝謝鄭少彥同學為我們帶來如此精采的自創作品,更感謝他加入熱音社成為熱音社的一份子。」

 

好奇的回過頭,不免吃了一驚,站在主持人旁邊的演唱者,的的確確是那傢伙,脫下帽子的他,露出耀眼金黃色的頭髮,正接受著底下女孩充滿愛慕和敬佩的眼光。

 

突然間那傢伙發現了我正在看著他,不知何時走向人群中的他,將手上的鴨舌帽戴在我頭上,同時他口中念著這麼一句「來吧!女孩~」逕自牽起我的手就把我牽往主持人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