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搶奪我小豬娃娃的壞傢伙,倒是若無其事的好像昨天根本沒發生什麼事,依舊是不正眼瞧人一眼,昨天也不知道哪根筋燒壞掉,居然對我擺臭臉,態度和口氣簡直差勁的要命。

 

拿著羽球拍很是不悅的前往體育館,每天要看到這傢伙就算了,連唯一的兩節體育課也要和他碰面,長得帥又怎樣,脾氣惡劣依然是惹人厭,嘴裡嘀咕著在他身後不停的抱怨著。

 

「各位同學老師會先教導你們拿羽球拍的姿勢和拍打的動作,第一節課認真點聽老師教學,第二節課大家在自由活動練習。」

 

說到羽毛球我還真以為只要拿著羽球拍隨意打就算是打羽毛球,沒想到在老師的教導之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拿起來就可以打,而是羽毛球有打羽毛球的動作和姿勢,拿羽球拍的姿勢要標準,自然的羽球才能打的好,一節課下來了解的倒不少,但運動細胞不靈活的我,能吸收到多少進腦袋,我還真不敢把握。

 

自由練習時間,我找了班上的女同學姿瑜一同對打,羽毛球雖然好玩,但對初學者來說沒掌控好力量和方向,真的是光撿球就會撿到累,姿瑜和我邊打邊笑,不是她太用力就是我偏離了方向,加上我們兩人反應不佳,光是移動個方位去打球就笑料百出。

 

不小心把羽毛球打到隔壁的同學,道歉也是家常便飯的事,半節課下來我和姿瑜倒是因為互打羽毛球而增進了友誼,打累了我們便到一旁的椅子上休息聊天。

 

就說那個壞傢伙的頭髮太醒目了,就算我不想去觀察他,但也會因為他那一頭耀眼的金黃色頭髮,視線反而會不小心去瞄到他,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沒跌破我眼鏡,那個彷彿住在世外桃源的傢伙,什麼時候走出來了?居然還會和別人一起打羽毛球?

 

如果我沒看錯,那傢伙羽球打的可真是好,身旁也已經凝聚不少別科系女孩充滿愛慕的眼神,怪了……那傢伙居然還會笑?他是有用黑人牙膏是不是?笑起來一口白牙也未免太耀眼了吧?看傻的我,難以置信的用手背揉了揉眼睛,住在冷凍庫的傢伙居然也有這種陽光般的笑靨,也真難怪他是邵童哥的弟弟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如同我非常罕見看到那傢伙的笑靨一般,在老師嗶的一聲喊著集合的時候,那傢伙同時收起了笑靨,又恢復以往那冷酷的模樣。

 

站在他身後偷偷打量著他,我還真想知道這傢伙的心情好和不好是怎麼去調配的?開學至今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笑,由此可知打羽球讓他挺快樂的,不然他也不可能有那麼開心的表情。

 

羽球課結束後,大家紛紛揹著包包準備回家。

 

在他準備走掉之前,我連忙叫住了他,「喂!你……是不是忘了還我什麼東西!」

 

他只是回頭看了我一眼,卻又若無其事的往前走去。

 

可惡……把我當空氣是不是?

 

莫名奇妙的火氣突然升起,快步的跑向他身邊:「你那樣叫做惡意侵佔他人東西,還有你昨天那樣的行為很沒禮貌。」

 

那傢伙依舊往前走著,似乎沒把我的話給聽進去,不死心的跟在他身後,我才不相信這壞脾氣的傢伙還能忍耐多久,非要盧到他肯還給我為止。

 

「喂!你有沒有聽我講話?我要你把我的小豬娃娃還給我!」

 

那傢伙非但沒理我,還帥氣的將羽球袋揹在身後。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你的個性怎麼和邵童哥差那麼多?我看你根本就……」

 

猛然間他停下腳步轉過身,「妳要是不是?」從口袋中他掏出那隻小豬娃娃。

 

看到小豬娃娃完好如初的在我眼前,我高興的直點頭,「快點還給我!」

 

「這麼不吉利的東西,要它做什麼?不如丟掉算了……」

 

下一秒我看見他毫不留情的將小豬娃娃往一旁一般垃圾筒扔。

 

尚未反應過來的我,愣在原地好幾秒,可惡至極!老虎不發威,把老娘當病貓?倏地一股油然而生的滿腔怒火致使我衝上前去,就這麼往他身上一陣亂打,口中念念有詞的都是怒罵他的話。

 

「不要鬧了!」突然大吼的他抓住我亂揮的雙手,眼裡充滿怨恨的瞪著我看,「那種會害死人的東西,不如不要,如果當初可以選擇丟掉它,她也不會死,她也不會死……妳知道嗎?」

 

眼眶泛紅的他,頓時令我啞口無言的錯愕。

 

四周吵雜的聲音似乎都在一瞬間靜止一般……好安靜好安靜。

 

緩緩放下我雙手的他,別過臉,帶著一臉受傷的神情,立即離開我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