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童哥,既然他是你弟弟,那怎麼看到了也不打聲招呼?」那個冷酷的傢伙不僅一臉冷酷還很沒禮貌。

 

剛剛那種眼神根本就是看待一個陌生人的冷漠眼神嘛!

 

「別看小彥外表和個性好像很難親近的樣子,其實他是個心地善良的好男孩。」

 

「心地善良的好男孩?」要不是邵童哥正經八百的說著,我可能還真的會忍俊不禁笑出聲。

 

「沒想到小蘭跟小彥同班,那麼我家的小彥就託妳照顧囉!」

 

抵擋不住邵童哥認真的眼神和陽光到不行的笑臉,沒多加思考的就拍胸脯向人家保證沒問題,不知道像我這種容易被帥哥迷的暈頭轉向的女孩,算不算是不太矜持的作為。

 

水蜜桃哥哥的弟弟阿!不就是水蜜桃弟弟嗎?既然是弟弟我也沒什麼好怕的了……想想他也不是什麼猛獸具有攻擊性,頂多臉又酷又臭偶爾會語出驚人,反正我不去招惹他,偶爾稍微關心一下他,也算是對邵童哥交代的過去了。

 

結束了和邵童哥愉快的午餐時光,回到班上又繼續上了三堂課,冷酷的傢伙依舊不正眼瞧我一眼,不和任何人有所交談,彷彿把所有人當空氣似的,又活在自我的小世界裡。

 

好不容易熬到了最後一堂課,正要走出教室門前,那個冷酷的傢伙卻在我身後出聲。

 

「你和他是什麼關係?」

 

依舊是那冷到不行的語氣。

 

「嗄?」

 

「鄭邵童。」

 

「你叫他鄭邵童?他是你哥耶!你怎麼可以這樣直接稱呼他?」我說這傢伙未免也太沒禮貌了吧!

 

「怎麼稱呼他是我的事吧!妳會不會管太多?」

 

這傢伙倒是很有惹惱人的本事……

 

「我和他是什麼關係也是我的事吧!你也沒必要知道太多吧!」

 

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凃昕蘭也不是省油的燈,不服氣的用鼻孔瞪他。

 

「這東西是他給妳的嗎?」

 

他指著我包包上掛著邵童哥給我的小豬娃娃,那隻豬娃娃可是深具意義,我很愛惜它,將它清洗乾淨後,便掛在我的包包上,每次看到它我就會想起邵童哥,想起他是如此疼愛妹妹的心情,他的心疼和不捨也是我最想參與分擔的事。

 

「是阿!是我跟他要的,不行嗎?」

 

什麼嘛!眉頭深鎖的看著我就算了,目露凶光的口氣還很差!

 

「這種東西為什麼要隨便給人……」

 

「什麼隨便給人,我在你心裡又是怎樣的人?」

 

莫名奇妙的傢伙,講出來的話怎麼都那麼討人厭?把我說的好像有多不應該拿小豬娃娃,又有多不適合收下這小豬娃娃。

 

「妳又知道了多少?嗯?」

 

這傢伙有必要在我額頭上噴氣嗎?有必要一副想把我殺掉的狠樣嗎?

 

「你……你好奇怪!」

 

「告訴鄭邵童那傢伙,請他不要忘了他做了什麼事……」充滿恨意的眼眸看了我足足好幾秒,突然他將手伸過來,「這東西妳不配擁有!」便一把扯下小豬娃娃。

 

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傻的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緊緊握住小豬娃娃離開。

 

難道我招惹到他了嗎?明明就是他先招惹我!為什麼他的口氣和眼神都那麼可怕?還有……那該死的傢伙!居然對我動起粗來的一把扯下拿走小豬娃娃,可惡的壞傢伙!要走就走阿!但……至少先把我的小豬娃娃還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