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班級幹部和體育項目是每學期必要的事,經過一番冷清清的投票活動,果然如我預期的班導還是憑直覺選擇了內定的人,大家才剛分到同一班沒幾天,彼此之間還很陌生,要推選股長是有些困難。

 

在老師憑直覺內定股長下,被選中的人很是驚訝,一旁沒被選中的人倒是樂的驚呼,很幸運的我什麼股長都沒有,可以說是無事一身輕,想必那些樂的驚呼的人,和我是同種心態吧!

 

結束了班級幹部投票,接下來就是體育項目的選擇,黑板上分別寫著羽毛球、籃球、體適能、乒乓球、射箭、排球這六個項目,每一個項目分別為八個人,也就是所謂的名額有限,在大家搶的一陣火熱下,我如願的搶到羽毛球的名額。

 

興高采烈的慶幸自己今天真是幸運,不但不用當自找麻煩的幹部,選體育項目更是如我預期中的順利,不過讓我比較訝異的是坐在我隔壁一臉冷酷的傢伙,從選幹部到現在要選體育項目,他還能保持一貫的面無表情,該說這個傢伙厲害,還是該說他是活在自我的世界裡,目中無人的自我小世界,既安靜又嚴寒的地方。

 

「羽毛球還有一個空缺,還有人要選的嗎?」班導在台上做最後的選課確認。

 

此時冷酷的傢伙終於有了些動靜,舉起手補了羽球的空缺,但他那臉上的表情還真是冷酷的一成不變。

 

討論完了正事,班導還是非常盡責的利用所剩的時間繼續上課,鐘聲一響冷酷的傢伙倒是趴下閉目養神,班上小睡片刻的人倒是還滿多的,跟我坐著一樣發呆的人倒也不少個,新到一個環境的確會讓人備感陌生,一但感到陌生一股寂寞的感覺就會悄悄來臨。

 

從包包拿出手機把玩著,昨天我還是藏不住喜悅的打了個簡訊給邵童哥,告訴他我目前就讀他所在的大學,並且很有心機的對他說有空帶我參觀校園,畢竟他也算是我的學長,雖然不是直屬的,但藉用學長這個稱號,也不會算是太有心機吧?

 

突的手機突然在手中震動,害我不禁嚇了一跳,回過神看著手機來電顯示是邵童哥的號碼,我的心臟更是跳的飛快,愣了好幾下才接起電話。

 

「喂?邵童哥?」

 

「小蘭沒想到妳來我們學校當我的學妹了?」

 

「呵!是阿!剛好分數到就進來了,沒想到那麼巧可以當你的學妹……」心虛的暗自吐著舌頭,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說謊要騙邵童哥,只是我不敢直接表露我的心意,更何況女孩家應該有些矜持才是,再說……說幾次善意的謊言也不為過吧!

 

「那就這樣吧!中午有空嗎?」

 

「有阿!當然有空。」

 

「那中午我們一餐見。」

 

「嗯!」

 

欣喜掛斷電話同時,上課鐘聲也在這時響起。

 

一下子的時間就到了第四節課鐘響,迅速揹起包包,立刻前往一餐與邵童哥碰面。

 

「小蘭這邊。」邵童哥不改那招牌的陽光笑容揮著手示意我過去。

 

「邵童哥好久不見。」

 

「是阿!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好嗎?」

 

「還好囉!剛來到新環境也只能馬馬虎虎囉!」

 

「呵呵!小蘭還是一樣有趣,對了……我們先點餐吧!以免待會人越來越多就不好點了。」

 

「嗯。」跟隨著邵童哥點了同樣的黑胡椒牛肉燴飯。

 

邊和邵童哥吃著飯聊著天的感覺真的是ㄧ件很幸福的事,連吃起飯來都覺得特別美味。

 

和邵童哥聊的正高興時,卻有一股奇妙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有人在盯著我看一般的灼熱,內心不禁起疑同時,右眼的眼角餘光突然瞄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當我把頭擺正看清楚對方,卻也看到那個人往我和邵童哥的地方看著,那個人不就是冷酷的傢伙嗎?

 

冷酷傢伙只是冷漠的看了我一眼後,便撇過身想立即離去,邵童哥不解的朝著我的奇異眼光看去,忽然間邵童哥突然開口大喊:「小彥!」

 

當下的我並不知道邵童哥在叫冷漠傢伙,我只知道當邵童哥叫了小彥之後,冷漠傢伙瞬間有回過頭來面無表情的瞥了他一眼,便迅速掉頭離開。

 

「邵童哥你在叫誰小彥?」

 

「我弟……」

 

「你弟?我怎麼沒看到,我要不要跟他打個招呼之類的……」

 

「不用了,他剛剛走掉了。」

 

「是喔!好可惜……邵童哥的弟弟一定長得也很可愛吧?」

 

「嗯!」

 

「對了……他叫什麼名字?我有點好奇他的名字。」像邵童哥的名字就很好聽。

 

「他也是大一新生,他叫鄭少彥。」

 

「嗄?鄭少彥?」怎麼有一股不好的預感。

 

「如果我沒記錯他好像跟妳同班。」

 

「同班?你是說鄭少彥他是你弟?」

 

「嗯!」

 

Oh My God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難怪他們長的那麼相像,該死的鄭文傑怎麼沒告訴我邵童哥他有一個弟弟,而且還跟他長的那麼相像,除了那冷酷的傢伙是單眼皮,個性很冷以外,就外觀來看,相似度根本到達了百分之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