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妳,涂昕蘭。」

 

猛然張開眼睛,從夢中驚醒,摸著那跳的猛烈的心臟,這是怎麼回事?鄭少彥那一副正經八百含情脈脈向我告白的神情,在我腦海裡清晰的浮現。我是怎麼搞的?下午無預警的被鄭少彥那傢伙告白,讓我大吃一驚就算了,現在我居然還發神經的會在大半夜夢到他?

 

有鬼!這一定有鬼!

 

我怎麼會去夢那到那個傢伙,要夢也是要夢到邵童哥才合理阿!

 

煩躁的抓著頭髮。

 

完了……完了……一定是那兩吻,害我也跟著他生病了啦!

 

不行!我得終止回憶這些可怕畫面。不可以!我不能出賣自己的心跳。

 

仔細一想,我涂昕蘭當初的努力,不就是為了要追上邵童哥,我怎麼可以讓半路殺出程咬金的傢伙,破壞我迷戀邵童哥的初衷。

 

沒錯!喜歡一個人要更堅定才可以,即使心裡曾經有些動搖過,我還是要把持住,我相信我等待的將是一個美好的愛情藍圖,而我只需要去努力,只需要堅持下去,然後,我相信溫柔善良的邵童哥一定能明白我的心。

 

堅定完自己的自信心,棉被蒙頭一蓋,在閉上眼睛前,我想我該是對邵童哥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硬著臉皮,趁著中午的空檔,我撥了一通電話給邵童哥,說要邀他一起吃中餐。

 

「嗨!小蘭,怎麼會想找我出來吃午餐?」

 

帥哥就是帥哥,邵童哥就算穿的一派休閒,還是遮掩不了他帥哥的特質。

 

「我是……是想說好久沒有一起吃中餐了。」

 

面對邵童哥,說起話來果然還是會因為害臊而吃螺絲。

 

微微一笑的邵童哥,就算不出聲,依然是這樣地有魅力。

 

「邵童哥,我想換個髮型,不知道能不能請你幫我。」

 

「小蘭,妳真可愛耶!是因為這樣才邀我出來吃飯的嗎?」

 

「呃……不是……呃……也算是啦!」

 

其實最大原因,是我想製造和邵童哥獨處的機會。

 

「那好,妳要約什麼時間呢?」

 

「看邵童哥哪個時間方便。」

 

「那就今天吧!」

 

「今天?這麼快?」

 

「咦……不方便嗎?」

 

「不是!很方便很方便。」

 

「下午有課嗎?」

 

「有兩堂。」

 

「那我們約在下午3點圖書館會面可以嗎?」

 

「好。」

 

開心的用完餐後,各自回班上上課,滿心期待和邵童哥有約的下午。

 

至於下午那兩堂在上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腦袋裝的全是有邵童哥的幸福畫面,一下子,兩節課,就這麼地被我給消磨掉了。

 

由邵童哥帶領我到一家相當有氣氛有格調的髮型設計屋。

 

換上工作服的邵童哥,顯得更帥了,額外還添加一股相當專業的架勢。

 

把我安置到舒適的椅子上,兩手不得閒在我肩上輕輕按摩的邵童哥道:「想好要用什麼髮型了嗎?」

 

邵童哥的雙手在我肩上和背上游走,惹得我一陣害臊,一陣飄飄然的幸福感。

 

「邵童哥你覺得呢?你覺得我該用什麼髮型?」

 

從鏡中看了我好幾眼的邵童哥,溫柔的笑著說:「捲髮,活潑開朗的小蘭,最適合捲髮了。」

 

「那好,就捲髮。」

 

只要是邵童說的,喜歡的,我就願意變成那樣的人。

 

達成我的共識,邵童哥開始在我頭上動工,第一件事就是先幫我洗頭髮。

 

我從來不知道邵童哥的雙手這麼有魔力,每每邵童哥在我髮上施展的力道,總讓我有一股頭皮發麻,觸電到心深處的感受。

 

我想這全都是因為我喜歡他,所以感受來得特別深,即使在稀鬆平常的事,我也能感到如此地幸福。

 

任由邵童哥在我髮上抓抓揉揉的過了幾分鐘,邵童哥給我個微笑暗示該帶我去沖洗頭髮。

 

躺在洗髮椅上,看著邵童哥調著水溫,沒來由的心臟一陣鼓譟,邵童哥的聲音溫柔地輕輕降臨,「水溫還可以嗎?」

 

「嗯,可以。」

 

「等一下洗完頭髮,我先幫妳上藥水,前前後後的作業,加起來可能要3個多小時,這段漫長時間要忍耐唷!」

 

「嗯,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邵童哥你幹麻好像在哄個小孩一樣。」

 

「呵呵,我怕妳無聊。」

 

「難道身為一個美髮師,也要擔心客人會無聊?」

 

如果是這樣,一定肯定有不少少女,會被邵童哥這樣的優質帥哥,給迷倒啦!

 

唉,如果邵童哥只能對我一個人笑,那該有多好?

 

「因為是小蘭,所以我特別關心她無不無聊。」

 

「幹麻這樣?」

 

「總不能讓我最可愛的小蘭第一次來給我弄頭髮,就留下不好的印象吧!」

 

他剛剛是說我最可愛的小蘭嗎?天阿……我心臟跳的好快。

 

「我才不會無聊。」

 

「那就好。」

 

毫無預警的笑靨,再一次笑入我心坎裡,甜甜的,邵童哥的笑容,甜甜的就快將我給融化般。

 

看著邵童哥俯下頭,時而對上我的雙眼微笑,時而專心的幫我沖洗頭,礙於小鹿亂撞的很,索性兩眼一閉,享受著邵童哥那雙溫柔有魔力的手,在我頭髮上輕輕柔柔地洗淨。

 

我多麼希望,閉上雙眼的我,能有邵童哥將我吻醒,只要輕輕一吻就夠了,只要輕輕一吻,我就會醒來對邵童哥大膽地說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