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這樣看我?愛上我了是不是?」

 

眼前笑咪咪的鄭少彥,那驕傲自滿的神情,真是吊兒郎當的有夠欠扁。

 

「快點放我下來啦!你這個大白痴。」

 

哼!他少臭美了。以為他長得像邵童哥,我就會一時糊塗的選擇移情別戀嗎?

 

「知道啦!妳不要在我耳邊鬼吼鬼叫啦,耳朵很痛耶!」

 

什麼?說我鬼吼鬼叫?也不知道是誰害的,還敢這樣說我?

 

不服氣的用眼睛死命瞪著他,「是你自己不趕快放我下來,還嫌我吵阿!」

 

也不想想是誰害我陷入如此窘境,換作是我那樣抱著他,他不會緊張才怪咧!

 

不過換作是我那樣抱著他,畫面好像會變得很噁吼!畫面不止不優美,我的手還有可能會因為這麼一抱,手就給他扭到拐到,算了算了,我看我還是別想太多。

 

雖然這姿勢很唯美,雖然這是所有少女夢幻被抱的姿勢,雖然他看起來纖瘦,卻沒想到他的手勁這麼強大,他的臂彎是這麼地結實溫暖。

 

甩甩頭,什麼阿!我到底在想什麼阿!這些雖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有那麼一咪咪美好,但他始終不是我愛的那個邵童哥阿……

 

我的邵童哥,我的邵童哥他……

 

「喂!妳腦袋到底在想什麼阿?說我不趕快放妳下來,妳自己也不看看妳自己的手,當我的脖子是妳的樹幹是嗎?妳是無尾熊是嗎?雙手摟的那麼緊,還敢在那邊鬼吼鬼叫?」

 

他這麼一提醒,害我羞的趕緊鬆開雙手,不好意思的偷偷瞥了他一眼,我這麼做不過也是為了確保自己的生命安全嘛!又何必對我那麼斤斤計較?

 

「知道啦!你早點放我下來不就沒事了嗎?」

 

他手不酸?我的身體都快抽筋了啦!死傢伙……不知道我整個人很緊繃嗎?就怕整個人在他懷裡太放鬆,惹人誤會啦!

 

放我安全著地後,他眼裡帶著冷冷的笑意,「妳以為我那麼愛抱妳喔!妳以為妳很瘦喔!」

 

噗嗤兩聲,他笑的好不避諱。

 

笑話!他這根本是在用話激怒我嘛!可惡阿他……嘴巴越來越毒了啦!我今天到底是不是不宜出門啊?有夠倒楣的啦!

 

原本想火山爆發,可是在看見他那帶有笑意的嘴角,我暫且還是忍下這口氣,我現在可是個傷兵,跟那種戰鬥力十足的大白痴吵,我真的會折壽啦!

 

「隨便你怎麼說……我的蛋糕咧!」

 

放棄和他繼續脣槍舌戰,無奈的坐在階梯上,緩緩地嘆著氣。

 

「喏!拿去。」

 

好像知道我心情鬱悶的鄭少彥,收起他那副愛和我開玩笑,吊兒郎當的模樣,幫我撿起一旁的蛋糕,輕輕的擱置我身旁。

 

不意外,拆開蛋糕盒,裡頭的蛋糕全都摔得稀巴爛了。

 

越看這蛋糕越是讓我覺得心酸,我的心意就跟這蛋糕一樣,沒有人會要了吧……

 

哀怨地看著蛋糕喃喃道:「這可是我頭一次為喜歡的人做蛋糕,沒想到還沒送到,就已經摔得稀巴爛了。」

 

不甘心的抓起蛋糕殘骸,往嘴裡塞。這可是我對邵童哥的心意阿!我長那麼大,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去做一件事,我長那麼大,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為什麼連送個蛋糕,都做不好。

 

「妳幹麻?」

 

鄭少彥一臉吃驚的看著我吃著那些蛋糕殘骸。

 

「沒有人要吃,當然是我自己吃阿!這麼醜的蛋糕,要我怎麼送給邵童哥吃。」

 

討厭,為什麼,在我最丟臉的時候,他要出現在我身邊啦!都已經夠衰了……蛋糕又弄成這副鬼模樣,這下子不就更顯得我可憐了。

 

「你幹麻?」

 

「這麼醜的蛋糕,還有誰敢吃下肚阿!」

 

目瞪口呆的看著他伸手抓起蛋糕,神色自若的就往嘴裡送去。

 

「那……那你幹麻還吃阿?」

 

別以為他這樣同情我,我就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沒有人要吃,當然是要幫著吃阿!」

 

迅速的撇過頭去,怎麼搞的,他那雙炯炯有神的誠懇眼眸,看得我是一陣怦然心跳。

 

「才不用那麼委屈你,你不是說為了生命著想,打死你,你也不會偷吃。」

 

「事實證明,我吃了並沒有死掉,而且我是正大光明的吃,不是偷吃。」

 

看著階梯旁的鐵欄杆,心想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厚顏無恥?

 

「隨便你,吃壞肚子也是你家的事。」

 

罵完了這厚顏無恥的傢伙,我的思緒又陷入一片茫然,屋簷下的雨滴,滴滴答答的落下,好似襯托著我的哀傷。

 

「沒有幫他過生日,妳就這麼的失望?」

 

「對,我好失望。」雙手環臂,把頭擱在膝蓋上。

 

為什麼挾帶雨吹來的風,是這麼地寒冷悽涼。

 

「那……我讓妳把我當成鄭邵童吧……」

 

「嗄?」不解地轉過頭看向他。

 

「妳想跟他告白吧?」

 

「嗄?」傻了眼的定定看著他。

 

「我讓妳當作告白的對象。」

 

不對阿!這傢伙是病了嗎?他不是最討厭別人把他當作邵童哥?就算他是真的病了,但沒道理病的人眼神還可以這麼清澈,他那正經八百的模樣,讓我頓時好不習慣。

 

「為什麼你要這樣幫我?」

 

他什麼時候人變那麼好,我怎麼會沒發現。

 

「像妳這種沒大腦的女人,事先練習是必要的,況且由我當你練習的對象,再適合不過了。」

 

惡狠狠瞪了他兩眼,又罵我沒大腦?吼!是欠他罵的喔!

 

「快點!」臉上寫滿不耐的鄭少彥,像個流氓一樣的威脅我。

 

「知道了啦!」閉上眼睛,用力的吸一大口氣,試圖把那惡劣的魔鬼鄭少彥,想像成天使般善良的邵童哥,吶吶的開口道:「邵童哥,其實我……其實我喜歡你好久了,打從我第一次在公車上遇見你,我就開始對你有……」

 

「我喜歡妳……」

 

撲通撲通,心臟像是失了控的劇烈跳躍,張大了眼錯愕的看著一把將我牢牢圈在懷裡的鄭少彥,他把頭輕靠在我的肩膀上,他在我肩上吐露出的氣炙熱的太真實,讓我一時失神的忘了推開他。

 

「可不可以不要只是喜歡鄭邵童?」他在我耳邊輕聲的低語著。

 

一時間猝然聽到邵童哥的名字,猛然的回過神,二話不說的一把用力推開鄭少彥,倉皇失措的拿起包包,也不管我剛剛那麼用力一推,害他踉蹌的差點跌倒,迅速的柺著腳逕自上樓,獨留鄭少彥一個人在樓下。

 

這不是真的吧?不是鄭少彥真的在喜歡我吧?這應該是玩笑話吧!可是……如果他真的喜歡我……那……那我又該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