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睡夢中好像有什麼冰冰涼涼軟軟的東西碰到我的嘴唇,還有一股奇怪的熱氣,奇怪的是……這個冰冰涼涼軟軟的東西跟那股熱氣好像是同時發生的?

 

阿!好煩,好想睡……唔,再睡一下下就好。

 

哎呀!好癢……到底是什麼東西在弄我的臉啦?

 

唔,還來?好煩阿!胡亂用手揮著空氣,試圖把這股厭煩的感覺趕跑。

 

吼!又來了……我的臉好癢阿!煩躁的用手抓著臉。

 

「吼!煩死人了。」憤怒的張開眼,「呼!怎麼是你?」直覺性的雙手緊抱胸口。

 

這傢伙沒事把他那一張大臉,靠我靠的那麼近幹嘛?想……想嚇誰呀?

 

「這裡是我家,不是我,會是誰?」

 

鄭少彥索性沒好氣的瞪了我一眼。

 

「喔!」對吼!我都忘了我還在他家。

 

「幹麻抱胸抱的那麼緊?」不懷好意的鄭少彥看了我一眼後,居然還把身子傾向前,近的連他臉上的痘子有幾顆,我都一清二楚。

 

哼哼!問我為什麼抱胸,我只不過是下意識反應,問那麼多是住海邊喔!

 

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嘖嘖!美少男的臉上,還是會冒出幾顆驚人的青春痘哪!

 

「你……後退後退!」妖魔,驅散!

 

這……這死傢伙沒事爬上沙發幹什麼?沙發都被他壓陷了,唔,我成了他身下的夾心餅乾,這到底……到底叫我怎麼爬起來嘛!這姿勢,也……也太怪異了吧!

 

「妳知不知道隨便進男生的房間,是有危險的。」他一臉邪惡的看著我。

 

「你……到底在說什麼啦!」

 

這死傢伙,有完沒完?發神經是不是?吃了一頓飯回來後,腦袋瓜變得不正常啦?

 

「我說,危機意識。」

 

什麼啊?什麼危機意識?

 

「你……你給我後退喔!」妖魔,快快驅散!

 

下一秒,他突然把臉貼進我的脖子,嚇的我倒抽一口氣,心臟差點就麻痺了。

 

這時的他,在我耳旁,輕輕的說著,「可怕嗎?」

 

立即爬起身,靠坐在客桌上的他,哈哈大笑的很是得意。

 

「白痴!你很無聊。」立刻坐起身,超級不爽的瞪著他怒罵,逗弄我很好玩是嗎?

 

「是誰在我家的沙發上睡著,還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喔……」

 

本來想反駁他的話,卻一個勁的往肚裡吞,誰叫我有事相求。

 

「快點去做蛋糕,都已經八點了,別忘了妳宿舍的門禁。」

 

經他這麼一提醒,我才猛然大悟,快步的走向廚房準備開工。

 

拿著鄭少彥那傢伙為我準備的食材和食譜,糊裡糊塗,手忙腳亂的歷經兩個多小時,硬是做好了食譜上那所謂的草莓蛋糕,雖然外觀不是很美,但我可是誠心誠意,用心良苦的完成它,邵童哥,為我感動吧!

 

鄭少彥那傢伙從我開始做蛋糕的那一刻,到最後一刻都不斷的搖頭嘆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要吐朝我也不是這麼樣給我難堪吧!從頭到尾都聽到他的嘆息聲,如果我蛋糕做的不好吃,一部份都要怪他啦!誰叫他把我蛋糕嘆到變難吃。

 

「鄭少彥,我警告你喔!我放在冰箱的蛋糕,你不准偷吃喔!」

 

「放心,為了我的生命著想,打死我,我也不會偷吃。」鄭少彥不屑的瞥了我一眼。

 

什麼?也沒必要那麼斬釘截鐵的說吧!什麼叫為了生命著想?打死他也不偷吃。

 

未免也不太看好我的蛋糕了吧?有那麼可怕嗎?可惡……真可惡!

 

「哼!不偷吃最好,明天我在來拿蛋糕。」

 

「喔,在十分鐘,妳宿舍的門就要關了。」

 

「什麼?」

 

慌慌張張的拿起包包,使勁的往外衝去。

 

要是沒準時到宿舍,我就準備去公園餵蚊子吧!

 

沒事階梯那麼多層,搞什麼喔!

 

「喂!涂昕蘭。」

 

在樓梯間喊叫的鄭少彥,硬是逼的我停下腳步。

 

「幹嘛啦!我要來不及了。」

 

「等我。」

 

「等你幹嘛啦!」

 

他到底是不是想害我露宿公園阿!

 

「我載妳回去。」

 

急急忙忙跳上鄭少彥的摩托車,由他火速的載我回學校的宿舍。

 

「安全帽還你,謝啦!」

 

看一看手錶,還剩兩分鐘,有救了,不用露宿公園了。

 

「欸!」

 

在我即將上樓前,鄭少彥那傢伙二度叫住了我。

 

「幹嘛?」

 

老愛在我最十萬火急的時候叫住我。

 

「就只是為他慶祝生日嗎?」

 

手裡還拿著我還給他的安全帽,他眼神好像要向我透露什麼訊息似的,深邃的讓我看不清,他眼底的訊息。

 

「什麼啊?」

 

他到底想對我說什麼?

 

「沒事,上去吧!」

 

看了手錶一眼,還有一分鐘,再看了他一眼,真是怪人一個。

 

唉……不管啦!管他多怪。

 

「掰。」

 

連忙道別後,馬上飛奔上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