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鄭少彥那傢伙所賜,我不得不去參加社團。

 

在穿好鞋準備出門前,曉梅突然叫住我,說要我和我一道去。

 

曉梅是我的室友之一,長的高挑又有氣質,凡是走過我們眼前的異性,總是會多看曉梅幾眼。

 

「小蘭,妳參加什麼社團呢?」不予理會異性對她欣賞的眼光,兀自微笑著和我聊著。

 

「我阿……」不禁哀愁的皺了皺眉頭感嘆的道:「是樂音社……」

 

曉梅兩顆眼珠子突然睜大的看著我,驚訝的表情彷彿像是聽到什麼不可思議的大事件般。

 

「真的嗎?我也是耶!我也是參加樂音社的,太好了!我有伴陪了。」曉梅欣喜若狂的說著。

 

「嗯!我們真是太有緣了。」沒想到曉梅居然是樂音社的,說真的有同性陪伴的感覺真好,想到樂音社裡頭有兩隻魔鬼,怎麼也覺得我自己去面對,會有些不妥。

 

開心的和曉梅有說有笑的,就在要上樓的轉口處,我看見了邵童哥一派輕鬆的正走下樓。

 

我正要舉起手打招呼同時。

 

「嗨!」一陣清脆悅耳的笑聲,夾帶著親切的問候,打斷我下意識的動作。

 

「妳好。」邵童哥回給曉梅一個親切的微笑。

 

困惑的看著曉梅和邵童哥的互動,他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

 

「小蘭,這是鄭邵童學長,我是去美髮店的時候認識學長的。」笑的甜甜的曉梅,全然不知我和邵童哥早就認識了。

 

「是嗎?原來妳也認識邵童哥。」尷尬的扯著一抹笑看向邵童哥,「嗨!邵童哥。」。

 

「嗨!小蘭,上社團嗎?」

 

「是……是阿!」

 

「什麼社呢?」

 

「我和曉梅都是樂音社。」

 

「是嗎?樂音社還挺不錯的,好好加油囉!」

 

「好。」

 

看著邵童哥,我的心就會異常的心跳加速,每每看到邵童哥的臉,我總會不由自主的產生出喜歡這種念頭,毎一次多一點,有時候甚至會萌發想把他占為己有的自私念頭。

 

就在我還在冥想同時,曉梅率先開了口。

 

「邵童學長,我這禮拜想去修剪我前面的劉海,不知道禮拜六的時候你有上班嗎?」

 

「當然有。」

 

「那我可以請你幫我修剪嗎?」笑成眼瞇成一條線的曉梅,是多少異性夢寐以求的一面。

 

「當然可以,客人至上。」

 

搭不上話題的我,看著聊的頗為和樂的邵童哥和曉梅,看在我的眼裡,說真的我有些吃味,心裡頭那種莫名奇妙的感覺,像是啜了幾口不加糖的檸檬原汁。

 

「對了,小蘭,少彥最近還好吧?」

 

「嗯,他還好。」

 

「那就好,麻煩妳囉!」

 

笑的極為好看的邵童哥,輕易的就能撩動我的心,那種養養的很令人心動的感覺。

 

「不會。」只要邵童哥對我笑著要求,我什麼都可以很OK,就只單單因為我喜歡邵童哥。

 

「那我先走囉,小蘭、曉梅先掰了。」

 

「掰!」

 

向邵童哥道別後,我和曉梅繼續爬著樓梯前往樂音社。

 

「小蘭,邵童學長跟妳很好嗎?」

 

突然問我這話的曉梅,正經的令我有種莫名的緊張感,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反正內心就是有種油然而生的不安感受。

 

「是還好,怎麼啦?」

 

在往三樓的樓梯轉口處,曉梅停住了腳步,就在我腳下隔著三個樓梯的間隔。

 

「曉梅?」困惑的看著停下腳步的曉梅。

 

「我喜歡邵童學長……」

 

「嗄?」曉梅她在說什麼來著?

 

「從我第一眼看見邵童學長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他了。」

 

看著笑的極為青澀可愛的曉梅,突如其來的一道冷顫倏地從我脊椎竄上頭頂。

 

「妳喜歡邵童哥?」心臟裡好似被人噴了乾冰,一股寒冷的感覺,很叫人難受。

 

「對!我很喜歡很喜歡邵童哥。」曉梅堅定的眼神,筆直的望進我的眼裡。

 

曉梅直接且大膽的表態,令我頓時有種怔忡不安的感覺。

 

我只是望著曉梅不語,想說的話卻哽在喉嚨中,其實我也喜歡邵童哥,而且是比妳更早之前,比妳更加倍更加倍的喜歡。知道我望著她看的曉梅,突然對我親切扯開一抹笑靨,看著她害羞可愛的模樣,我更是無法開口,我開不了口告訴她,我喜歡邵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