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他的抽屜裡逕自將那罐沙士拿出來,用力拉開拉環一大口一大口的灌進肚裡,什麼嘛!不領情也要有一個限度,我都那麼誠心向他道歉了,他卻還是依舊那麼固執己見,既固執又壞脾氣的可惡傢伙!我就不信你這顆臭石頭不會被軟化,滴水穿石這道理我涂昕蘭倒是有在課本上學過,也該是我學以致用的時候了,等著瞧吧!鄭少彥……

 

喝完沙士打了好幾個嗝之後,沉悶的心情終於也有了些抒發,突然一個人影晃進教室裡,害我差點沒把放在桌上的沙士罐給打翻,這傢伙幹麻又跑回來?

 

「你……你幹麻?」趕緊站起身,暗自將罐子藏在身後。

 

「我才想問妳在幹麻?」

 

「欣賞教室的風景不行嗎?對了!是我先問你問題的吧?怎麼會是我回答你咧!」

 

「我的沙士呢?」

 

我是不是聽錯了?這傢伙居然在跟我要沙士?莫非是想開了?

 

悄悄握緊藏在身後已經空了的沙士罐,怎麼辦?我剛剛已經把它喝掉了……這傢伙搞什麼嘛!方才那麼帥氣的掉頭就走幹麻又回來要他的沙士阿!都已經喝到肚子裡了要怎麼給他。

 

「呃……時間不早了,我先走了。」裝傻一向是人遇到危急時的應對方式,打開包包小心翼翼的將罐子塞進裡頭,準備先行開溜。

 

「喂!那罐沙士不是要給我的嗎?為什麼又把它擅自帶走?」

 

當他說出那些話,令我不禁羞紅了臉,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我懷疑他來到這世上根本就是為了諷刺我而存在!

 

「你自己先不要它的!我只不過是……只不過是不想浪費食物遭天譴。」越講越心虛的小聲。

 

「哦!是嗎?」

 

「幹麻?你懷疑呀!」

 

「是我聽錯了嗎?妳的口氣好像有點惱羞成怒的樣子。」

 

「你才奇怪!吃錯藥了是不是?」這傢伙居然……居然跟我耍起嘴皮子來?

 

他那副準備看笑話的嘴臉,怎麼看都比耍起冷酷的那副模樣還要令人討厭。

 

「只有妳敢這樣子教訓我,」撇過頭望向窗戶的他,「或許是這樣……」

 

「嗄?」

 

他到底在說什麼?牛頭不對馬嘴的……

 

正眼看向我的他,「我的沙士呢?」

 

這傢伙!是不是中邪了?一直跟我要沙士,都被我喝掉了還想跟我要?想要沙士自己不會去福利社買呀!

 

「哇!都五點了……肚子好餓阿!我先去餐廳買晚餐了。」我是死也不會招認自己已經把沙士給喝乾飲盡了。

 

「不是要我喝沙士降火氣?求得原諒嗎?」

 

那一副要笑不笑的臉,實在是可惡至極,他已經知道實情了是嗎?已經知道我把那罐要給他的沙士給喝下肚了是嗎?沒錯……一定是他早就發現了,那還逗著我玩幹麻?可惡的壞傢伙!

 

「知道了!知道了!」火大的從包包裡掏出空瓶,一手塞到他手裡,「給你!這樣可以了吧!」

 

「怎麼是空的?」

 

「是你自己非要的,怪不得我。」不等待他下一刻反應,連忙逃離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