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邵童哥背後,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感動,這種心情很奇特,烙印左臉頰上的掌印還火辣的隱隱作痛,要不是邵童哥出現拯救,我想我會變成雙頰紅腫的大豬頭,被人打罵的下場應該是沉重的難受,但卻因為邵童哥的出現,驚喜的愉悅頓時取代了心底的難受。

 

一到家邵童哥便詢問我醫藥箱擺置的地方,貼心的他小心翼翼的替我上了藥。

 

「到底是怎麼回事?」

 

突然闖進客廳來的鄭文傑,怒氣沖沖的衝著我和邵童哥破口大罵。

 

「小傑?」

 

「鄭文傑?」

 

邵童哥和我同時異口同聲的說,納悶著一進門就怒氣沖沖的鄭文傑。

 

「我都知道了……」鄭文傑先是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要是被我知道是誰賞了希婕一巴掌,我絕對不會原諒那個人。」

 

「小傑你都知道了吧?」邵童哥停下動作,嚴肅的看向他。

 

「我只知道希婕她被打了一巴掌,就你們其中一個人打的!」

 

「是你吧?」鄭文傑猛然揪住邵童哥領子。

 

「你該關心的應該是事情的來龍去脈,我不懂為什麼被愛沖昏頭的你,那麼不可理喻。」

 

「磅!」

 

「阿!」

 

尖叫聲和鄭文傑拳頭落下瞬間幾乎是同一時間。

 

不敢置性的看著邵童哥在我眼前撞倒了醫藥箱狼狽的跌坐地上。

 

倒抽一口氣的連忙上前攙扶邵童哥,「邵童哥你有沒有事?」

 

鄭文傑揮拳的當時,彷彿被打的那個人才是我,心底驟然的泛疼抽痛。

 

「沒關係,我沒事。」邵童哥依然笑笑的答覆我,試圖安撫我的情緒。

 

回頭狠狠看著鄭文傑,「鄭文傑你不要太過分了!」站挺身子無所畏懼的說:「希婕那巴掌是我打的,怎麼樣?你也要打我嗎?」

 

「不要以為我不敢……」鄭文傑發狠的舉起手就要往我臉上打。

 

「不要太超過了!」抓住鄭文傑手腕的邵童哥,慍怒的看向他。

 

「放開!」用力甩開邵童哥,鄭文傑憤怒的瞪視著我們。

 

「鄭文傑你知道什麼是真相嗎?不知道的話你有什麼理由要替她出氣?」再也受不住的對著鄭文傑大吼,他這樣回報的態度是應該的嗎?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幫他出氣還要受他的氣。

 

「為什麼我喜歡一個人妳也要干涉?妳到底對希婕有什麼意見?妳是羨慕她是個氣質外貌兼具的女孩,還是忌妒我和她的感情好?」

 

在怒氣上的鄭文傑口無遮攔的用言語大肆抨擊我的心。

 

「我沒有……」彷彿能感覺到眼淚在眼眶炙熱的打轉著,隨時都有往下崩塌的可能。

 

「磅!」

 

邵童哥用力揍了鄭文傑一拳,「不准你這樣傷害小蘭。」

 

鄭文傑站穩身子很是不悅的瞪著邵童哥,眼看劍拔弩張的緊張局面,我趁機擋在他們之間很是難受的吶喊著,「你們不要打架!」

 

「少囉唆!」鄭文傑突然用力一把將我推到邵童哥身上,險些重心不穩的難以站立。

 

「小蘭還好嗎?」邵童哥擔憂的看了我一眼便又抬頭看向他,「鄭文傑!你給我回去查明真相再來……」

 

鄭文傑臨走前用力踹了桌子一腳,接著甩門離去。

 

一天下來發生太多令我措手不及的事,還來不及消化的錯愕,一波接著一波而來,花了幾秒消化回過神。

 

「邵童哥……對不起!痛不痛?」看著邵童哥的臉頰,眼睛突然酸澀的奪眶而出,「都是我沒有先解釋清楚,害你被揍了一拳,真的很對不起。」

 

「傻瓜!我沒事,一點也不痛,不然妳摸摸看。」逕自拿起我的手,往他剛被重擊過的臉頰上搓弄。

 

「哇…………」忘了是怎麼埋在邵童哥的胸口大哭,我只記得眼睛好酸好酸,心情沉甸甸的難以負荷,越是想讓我放心的邵童哥,溫柔的貼心舉動,越是讓我心疼的眼淚直往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