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置信的用力的揉了揉眼,一定是我眼花了……怎麼可能會是希婕?正當我想更近一步確認同時,拿好蛋糕從店裡走出來的鄭文傑拍了拍我的肩膀,著實的嚇了我一大跳,不自覺的往後倒退一步。

 

「幹麻?你是看到鬼喔!」帶著揶揄困惑的眼神盯著我看的鄭文傑,「什麼鬼讓妳看的如此著迷?連我出來了也沒發現?」好奇的順著我方才看的方位看去。

 

「哪有阿!大白天哪來的鬼。」從來沒過那麼惶恐怕被發現的心情,下意識的用力把他翻轉過身。

 

「幹麻啦?」

 

「還不回家!讓我等那麼久,你……你好意思阿?」不禁令我心虛的偷偷把因為太過緊張而從喉嚨分泌出的口水一口吞回喉嚨。

 

鄭文傑二話不說的把蛋糕塞給我,牽好單車示意我上車。

 

坐定後座他迅速的踩著腳踏板不疾不徐的騎往回家的路,充滿疑慮的我不禁回頭尋找著他們的身影,可是卻尋不著他們,往最好的方面想,我想我應該是看錯了。

 

心機男怎麼可能跟希婕交往?他應該不至於到聽不懂中文的程度,畢竟鄭文傑曾跟他很明確的宣示過,希婕怎麼可能跟心機男交往?她和鄭文傑正在熱戀中好不甜蜜的羨煞人,哪會跟那心機男扯上關係?

 

沒錯……綜合以上的分析,一定是我眼花看錯了,畢竟距離上次視力檢查也是半年前的事了,搞不好是我自己視力退了也說不定。

 

「喂!你現在跟希婕的感情很穩定很甜蜜吧?」從他背後我不自覺的問出了這句話。

 

「幹麻跟妳講?」回頭對著我嘻皮笑臉的鄭文傑,眉開眼笑的毫不掩飾他的戀愛現況。

 

「那就好。」彷彿替他鬆了一口氣,心情頓時平穩下來。

 

「怎麼?羨慕阿!」回頭覷了我一眼,眼裡盡是調侃我的意味,「快去找個喜歡的人表白吧!」

 

「勸你最好不要惹我喔!」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再吵我就把你的蛋糕吃掉……」

 

「不行!那我要自己拿。」著急的鄭文傑很驚慌的不斷回頭關心他的蛋糕。

 

「誰管你!蛋糕在誰手上就是誰最大。」緊緊的把蛋糕抱在胸懷,好像我才是這個蛋糕的主人。

 

「拿來!我決定自己拿。」

 

「才不要咧!我要先把它拆開吃掉。」

 

佯裝要拆蛋糕的動作,鄭文傑大動作的空出左手拼命想把蛋糕搶走。

 

「拿來!休想偷吃。」

 

一陣強奪蛋糕的騷動……使的單車左右不平穩的厲害。

 

嘰!一個大煞車。

 

「哇!」我的腦袋瓜就這麼扎實的撞上他的背部。

 

「涂昕蘭很痛耶!」不悅的回頭瞪我一眼的鄭文傑緊皺著眉。

 

「又不是我故意撞的,自己要突然煞車,我有什麼辦法?何況你的背痛我的頭就不痛喔?」無辜的撫摸著撞疼的額頭。

 

「算了啦!蛋糕有沒有事?」

 

看著完好無缺的蛋糕盒一眼,「沒事啦!」

 

怕我有任何對蛋糕有逾舉的動作,鄭文傑連忙加快速度,沒幾分鐘就到了我家門口。

 

「今天謝啦!明天見。」

 

待我下車交給他完好無缺的蛋糕後,充滿謝意的他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