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男果真聽的懂人話,從那之後很少看到他纏著希婕,鄭文傑那傢伙成天陷在幸福甜蜜的狀態,雖然替他感到高興,但是他那副得意到不行的嘴臉,看了就令人厭惡。

 

「喂!涂昕蘭,在網路上訂購的那個什麼包包,何時才會來?」

 

正要把腳踏車牽進屋裡同時,鄭文傑用力的拍住我肩膀說。

 

「是LV櫻桃小肩包啦!鄉巴佬……」不悅的回頭瞪他一眼,問就問何必動手嚇人?

 

「隨便啦!到底來了沒?」

 

「昨天就來了。」

 

「來了幹麻不跟我講阿?」

 

沒好氣的白他一眼,「我有要跟你講阿!是你自己跟希婕那麼甜蜜,我還沒開口說話,你就像趕野狗一樣揮手要我到旁邊去。」

 

這傢伙有健忘症不成?自己做過的好事還好意思忘記,責任還往我身上推?很是不悅的撇嘴瞪視著他。

 

「好啦!算我錯,麻煩把希婕的禮物給我OK?」

 

有關於希婕的任何事都可以那麼低聲下氣,對我這個不但是好鄰居好同學兼好朋友的人,都還沒有那麼低聲下氣過,果真是天差地遠阿!

 

「本來就你的錯阿!等我一下,我上樓拿下來給你。」

 

「嗯。」

 

匆匆的跑上樓拿希婕的生日禮物,便又匆匆的跑下樓。

 

「喏!」

 

遞給鄭文傑一大包用包裝紙包的好好的包裹。

 

「謝謝啦!」

 

「要不要打開來看看?」

 

「嗯。」那傢伙灑脫的撕開包裝紙,「等一下……」鄭文傑突然狐疑的盯著我看。

 

「幹麻啦?」

 

「萬一等一下這個包包因為太漂亮,妳起了搶劫的念頭該怎麼辦?」

 

「神經病!」不客氣的就往他胸口一搥。

 

「好痛耶!」

 

「誰叫你亂講話。」

 

「跟妳開個玩笑,何必那麼認真?」

 

「哼!不給看就算了,我也不希罕阿!反正也不是送給我的。」

 

有什麼大不了的,名牌包就了不起阿?又不是沒看過……沒看過網路上的圖片展示,不給看就拉倒,大不了我進屋去來個眼不見為淨。

 

「等一下啦!喏!妳當個模特兒試提一下。」

 

「我不要!我為什麼要?」

 

「拜託啦!」

 

「怎麼樣?好不好看?」

 

我還是當他的模特兒了,就因為我真的沒提過名牌包,提名牌包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該怎麼說呢?總覺得好像多了一種高雅有氣質的格調。

 

「還不錯。」

 

「就說我眼光不錯吧!」

 

小心翼翼的把包包拿還給他。

 

「嗯。」

 

「明天就是希婕的生日囉?」

 

「對阿!」

 

「那你有準備卡片嗎?」

 

「卡片?」

 

「生日卡片阿!」

 

「一定要嗎?」

 

「為什麼不要?」

 

「可是我沒錢買。」

 

「沒錢?」一張卡片頂多也只是十幾塊,那傢伙居然說他沒錢買?

 

「嗯,我把打工剩餘的一些錢都拿去訂生日蛋糕了。」

 

「是喔!那要我幫你出卡片錢嗎?」

 

「不用了……不是用我的錢去買就沒有意義了。」

 

「好吧!」他這樣說也沒錯。

 

「可以陪我一起去拿蛋糕嗎?」

 

「嗄?」

 

「我怕蛋糕不小心在半路掉下來就糟了,所以我要麻煩妳在後面幫我提好,」突然眼神放柔和的他,很是可憐的看著我,「妳也知道那個蛋糕是我的總財產。」

 

「好吧!」

 

當那個該死的傢伙用小路班比,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我的同時,我早該知道那傢伙一定還有其他的目的。

 

答應鄭文傑的請求後,便和他來到蛋糕店。

 

「妳等我一下,我先進去拿。」

 

一下子五分鐘過去……十分鐘過去……鄭文傑那傢伙到底在磨菇些什麼?

 

不耐煩的再次確認手錶的時間,不悅的皺著眉看著街景,四處東張西望的想打發此刻想發火的心情。

 

驀然間我好像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影,雖然那條街離我的方位有些遠,不過我2.0的視力也不是蓋的,化成灰我都認得那是處心積慮想接近希婕的心機男,不過那傢伙站在那裡到底是在幹什麼?我都觀察他好幾分鐘了。

 

又過了幾分鐘後,心機男不再呆呆的發著愣,拿起手機講了幾句話後,他對著身後迎面而來的女孩熱情的打著招呼,心機男這傢伙自己都有女朋友了,還想跟鄭文傑搶女朋友?胃口還真不是蓋的大!

 

不知道是哪個倒楣的女孩喔?居然當心機男的女朋友,正當我替那女孩感到悲哀同時,那一幕女孩勾住心機男手臂的親暱畫面,令我徹底傻了眼……

 

希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