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那個傢伙,也太機車了吧!」雙手交叉胸前,靠站在鄭文傑身旁,替他感到忿忿不平。

 

「那傢伙他想追希婕。」隱忍怒氣坐在課桌上的鄭文傑,像是猛獸般虎視眈眈的看著新同學和希婕有說有笑的聊著天。

 

「不行!那怎麼可以……你現在馬上去給他來個下馬威,讓他知道希婕是你的女朋友。」該死的心機男,就知道他有所目的和企圖,他那麼機車的行為,一定是為了讓希婕注意他。

 

咦……鄭文傑?早已動身到希婕她們身旁,鄭文傑二話不說,緊緊牽著希婕的手一臉嚴肅的看著他「記清楚……許希婕是我的女朋友。」牽著希婕便往教室外頭走。

 

好樣的!鄭文傑這傢伙,捍衛愛情的態度,我欣賞。

 

來不及作反應的心機男愣在原地,只能看著他們倆離開的背影。

 

「喂!喂!喂!他們是男女朋友,你也看到了吧!知道的話就識相點,少在那邊癡心妄想。」

 

對付心機男的口氣和態度就不用那麼婉轉有禮貌,況且這傢伙剛剛還和我針鋒相對,最討厭像他這種含血噴人說謊還說的理直氣壯的人。

 

「男女朋友又怎麼樣?」不以為然的心機男,嗤之以鼻的看著我發笑。

 

沒看過這麼臉皮厚的人,暗自打了個哆嗦,這傢伙往後肯定是鄭文傑最具威脅力的情敵。

 

果不其然心機男時常藉著,不熟識新環境的理由,順理成章的接近希婕,要求希婕當他的校園顧問,雖然鄭文傑很不能接受希婕當他的校園顧問,卻也無可奈何古道熱腸的希婕。

 

「就這樣讓那新來的那麼囂張?」站在樹蔭下乘涼的駝鳥蛋先生,很是不悅的一手抱著籃球一手擦著汗道:「明知希婕是你女朋友,還敢這麼白目,我看他是欠人家扁。」麵包先生憤憤不平的加入對話。

 

「怎麼樣!要不要下課去圍堵他?給他一個教訓。」放下籃球摩拳擦掌的駝鳥蛋先生,很是義氣的想幫朋友出氣。

 

「看他每天戴的飾品都那麼亮眼,早餐午餐都吃那麼高擋,上下學還有BMW接送,班上一堆花癡又不知道迷上他那一點,早看他不爽了,我看他乾脆改名叫凱子好了。」麵包先生蹲著雙手緊扣,望向前方的操場不滿的道。

 

「或許真該揍他一頓,好讓他明白我鄭文傑的女朋友,不是那麼容易借給他當顧問。」

 

沒好氣的白了三位先生一眼,「喂!你們有沒有大腦阿?打架會被退學,你們是不想高中畢業了是嗎?」

 

「看!」突然驚呼的麵包先生,順著他手指的方位看去,又是心機男和希婕走在一塊。

 

「那傢伙是跟屁蟲嗎?老是跟著希婕跑,想追她的行為也太明顯了。」勃然大怒的鄭文傑,目不轉睛的跟隨他們的身影。

 

「沒看過那麼白目的人。」猛然站起身的麵包先生,不屑的朝心機男比了個中指。

 

「哇!居然勾她的肩。」駝鳥蛋先生驚呼的喊。

 

有那麼一瞬間我看傻了眼,心機男不但心機重還很行動派,居然把手搭在希婕的肩上。「喂!鄭文傑我跟你說,你千萬不能……」衝動……

 

「王八蛋……」我還沒說完話,早已衝向前方的鄭文傑,殺氣騰騰的往他們的方位跑去。

 

我們三人趕緊跟著衝上前去,這傢伙捍衛愛情的態度我明白的很,我只怕盛怒之下的他,還真的會把心機男抓來揍一頓,然後高中畢不了業。對……絕對要阻止他犯下會被退學的可能。

 

「喂!等等……」好不容易抓住了他,喘吁吁的要他冷靜下來。

 

「放手,我要過去揍他兩拳,誰准他碰希婕。」氣的大口呼吸吐氣的鄭文傑,不耐煩的和我拉扯著。

 

「昕蘭說的對,你先不要那麼衝動,揍他兩拳你就真的要被退學了。」麵包先生很理智的勸告著。

 

「閉嘴!你們剛剛不是說要幫我出氣嗎?現在怎麼說話不算話?」他用力甩開我制止他行動的手,快步的走向操場外的籃球框,希婕和心機男所在的地方。

 

隨後跟緊的我,快一步衝到他面前,嚴肅的看著他問:「你相不相信希婕,如果相信她,你又何必去擔心他這個情敵。」

 

停下腳步的鄭文傑,抿著嘴緊皺著眉頭。「我當然相信她,但我更看不過那隻該死的跟屁蟲,一天到晚在希婕的身邊繞。」

 

「阿傑,不然今天放課後,我們去後校門堵他,蓋他布袋怎麼樣?」說的猶如輕鬆的駝鳥蛋先生,提出自認為中肯的建議。

 

「不行!不能使用暴力。」

 

校園暴力是非常不被容許的,何況是為了感情事,我可不想到時候出了事,鄭阿姨會來我家盤問我,有關於他兒子在校園打人事件。

 

冷冷盯著我看的鄭文傑道:「不然妳要我怎麼樣?」

 

示意的拍拍他的肩要他冷靜,「好好講。」

 

走到希婕和心機男面前,鄭文傑把希婕拉攏在自己身邊。「王同學,真不好意思,我家的希婕顧問,也借你一個禮拜多了,是該還我了吧!妨礙別人談戀愛,你都不會覺得過意不去嗎?還有你講話就講話,對我女朋友勾肩幹什麼?你跟她有比我跟她來的有關係嗎?」挑著眉語氣中充滿暗示的鄭文傑,咄咄逼人的對他說。

 

「文傑,你在說什麼阿!」羞紅了臉的希婕,窩在鄭文傑那傢伙身旁,好不甜蜜的嘀咕著。

 

「她的肩上剛才有一隻小蟲。」

 

「那也沒必要搭肩。」

 

現場頓時瀰漫一股火藥味。

 

「我和她是好朋友。」

 

「什麼時候你們是好朋友?你才來一個禮拜多,你用好這個字眼,會不會太快了點?同性的朋友我倒沒關係,異性的朋友我就要過濾,至於你……可能不在我許可的範圍。」

 

「你女朋友人很好。」

 

「這還用你說嗎?」

 

拉著希婕,鄭文傑那傢伙準備把希婕帶離開他。

 

走沒幾步路,鄭文傑突然轉身。「噢!對了……我再說一次,許希婕是我的女朋友。」便拉著希婕愉快的往福利社的方位走去。

 

看完了戲過足了癮,拉著我身旁的兩位先生往教室方向走,我想鄭阿姨會感謝我開導他兒子,沒讓他因此鑄下校園愛情暴力事件,還有心機男那副挫敗的嘴臉,真是足夠讓我回味一天,很可笑的一張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