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出頭五指併攏揮手致意的他,那模樣簡直可愛至極,好想就跟他來個好久不見的深情擁抱。

 

「小豬!把妳的口水擦一擦,不要丟人現眼了。」手指戳著我額頭的死傢伙,冷眼冷語的調侃著我。

 

「誰是小豬阿!你才豬八戒。」憤恨的瞪了他一眼,用手戳人家額頭是多麼沒禮貌的動作,該死的傢伙,越來越沒規矩。

 

ㄧ手把死傢伙推到旁邊,站在我和他堂哥中間,簡直就是多餘又佔空間。

 

「好久不見。」扯出一抹笑靨直盯著邵童看,在炙熱的夏天,能見到他,就覺得格外舒服,連偶爾吹送而來的熱風,都讓人覺得格外清爽。

 

「過的好嗎?」笑的好看的他,讓我頓時害羞的不敢直視他的眼。

 

「嗯,還不錯。」碰上他,不由自主的就想當個討喜的小女人。

 

「呵!看起來妳過的還不錯,小蘭談戀愛了吧?」

 

「拜託!小豬吃飽睡睡飽吃,看她的生活作息就知道她沒有。」

 

「鄭文傑!」慍怒的出聲制止他,提醒那死傢伙不要口無遮攔。

 

死傢伙一開口就沒好話,該死的為什麼他就不能閉上嘴。

 

「幹麻啦?」死傢伙不耐煩的看著我,好像他說的都沒錯一樣,就算沒錯也不該這麼老實,把事實全部拱出來吧!我到底還要不要面子阿!好歹我就沒有在希婕的面前說過他壞話,他怎麼可以這樣阿!到底是要幫我還是要害我?

 

「你跟我過來一下。」拉著死傢伙的手臂就想往客廳走去。

 

「幹麻跟你過去阿!」死傢伙人高馬大的想拉也拉不動,腦筋一動,我想到方法治他了。

 

輕聲的對他咬耳朵,「為了感謝你把你堂哥帶來,我可以告訴妳有關希婕的最新情報。」

 

果不其然,死傢伙立刻乖乖跟著我走。

 

「不好意思,邵童哥你在這等我ㄧ下,我馬上回來。」

 

「好!」

 

看見他點著頭的笑臉,我的老天,怎麼越看他越喜歡,要不是死傢伙一直干涉,我早就可以跟他好好相處培養感情,回頭瞪著罪魁禍首的死傢伙,真想一腳把他踹到外太空。

 

拉著死傢伙走進客廳的角落裡。

 

「快說!什麼情報?」

 

「注意聽好,我說……」笑嘻嘻的衝著他笑,「欠揍!」

 

「噢!」一拳就給他不偏不倚落在死傢伙的肚皮上。

 

「怎麼?奚落我的不是很得意阿?」

 

「妳這個卑鄙的暴力女。」

 

摸著肚皮皺著眉的他,讓我頓時有種大快人心的暢快,從他揶揄我是小豬開始,我早就忍很久啦!我看他是皮在養。

 

「是又怎樣!比你在我心儀的人面前說我壞話,好太多了。」

 

充滿不屑的看著他,論卑鄙我還略遜他一籌。

 

「不是不要當個男人婆、暴力女嗎?幹麻還動手打人。」

 

「我想通了,對於你我沒必要當個正常女孩,更何況……對你溫柔更是浪費。」

 

我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的伶牙俐齒,看來和死傢伙休戰一陣子,功力沒退反倒還提升,睡眠充足果然有這種好處。

 

「算了……那情報呢?我打也給妳打了,總要告訴我情報吧!」

 

「哪來的情報!嘖嘖嘖!大蠢蛋。」

 

對他大笑三聲搖著頭的轉身走人。

 

「涂、昕、蘭!」

 

踩著愉快的步伐奔向邵童身旁,逕自拉起他的手,只想把他帶往一個寧靜的地方,只有我和他的寧靜空間。

 

「邵童哥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在那裡看夕陽很美喔!」

 

想也知道這是藉口,至於能不能看到太陽西下,可能要有些時間,畢竟現在才午飯過後不久,除非我和他能聊上那麼久的時間,為了防範未然,避免死傢伙再度鬧場,先離開死傢伙會出現的範圍,才是最要緊的事。

 

「好阿!不過我剛剛好像聽見小傑在叫妳的名字。」

 

「哎呀!可能是你聽錯了。」心虛的看了他一眼「不過那地方好像有些遠,有了!你再等我ㄧ下。」

 

使勁吃奶的力氣,奔回還在客廳發怒的他面前。

 

「又回來幹麻?」一臉凶神惡煞的他,好像還很在意我剛剛給他的那一拳。

 

「喂!腳踏車借我ㄧ下喔!」

 

不等他答覆,又使盡吃奶的力氣,奔向邵童哥。

 

「走吧!邵童哥。」

 

再度拉起他的手,走去死傢伙家取單車。

 

「原來妳剛剛跑來跑去是為了這個?」

 

「對阿!我跟他借單車,騎單車去比較快,走路可有一段距離。」坐定坐墊興奮的看了他一眼「上來吧!我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