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傢伙果不其然說到做到,站在他旁邊的幫手許希婕,讓我頓時有些吃驚,他居然把她帶來我家了。

 

「喂!我可是好不容易替妳請來希婕來改造妳,妳好歹也打聲招呼吧!嘴巴張那麼開是在吃驚什麼?」

 

好不容易請她來?我看根本他就是想假借幫我之名,想跟她培養感情差不多,瞧他看她的眼神,還真是含情脈脈、深情款款。

 

「呃……妳好。」尷尬的向她打了聲招呼,畢竟我和她在班上本身就沒什麼往來,況且改造男人婆不是件好差事。

 

「昕蘭同學,那麼我們就先從服裝開始改變,」笑容可掬的她,逕自牽起我的手,「走吧!我們去服裝店挑衣服。」待她說完話,拖著我就往家門口走去。

 

「不是吧?」天哪!有沒有搞錯?說走就走。

 

「快去快去!買幾件像樣的衣服回來,別再讓我看到穿在妳身上的男孩子陰影。」語重心長的死傢伙鄭文傑,倒是樂的在一旁納涼說起風涼話來。

 

「你……」要不是他喜歡的女孩在這,我刻意留些面子給他,不然我早就過去踹他個兩腳,讓他打上石膏的腳二度重傷,看他講話還會不會那麼尖酸刻薄。

 

「希婕麻煩妳囉!」快離開家門口前,笑著對希婕眨眼的鄭文傑,噁心的令我想作嘔。

 

「不會,我們等等就回來。」像是接收到重大任務的她,把我的手緊緊抓牢,難道怕我開溜不成?哭笑不得的看著眼前美麗動人的班花,想不到是這種緣故,才得以讓她和我湊成一塊。

 

街上來往的人潮,經過身邊時總會多看我們倆一眼,我想最大的原因就出在她,就說她班花不是當假的,一頭大波浪的捲髮,白色蕾絲邊上裝,極短的迷尼裙,腳踩豔紅色的高跟鞋,加上她那張美艷動人的臉,跟穿上制服時清純優雅的她,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也難怪鄭文傑那傢伙這麼喜歡她。

 

人比人真的會氣死人……總覺得站在她身旁的我,真的非常格格不入,路人投射過來的眼光,給她的是充滿愛慕欣賞的眼神,給我的則是疑惑鄙視的眼神,也不是這樣吧!哪來這麼傷人的眼神?

 

這世界果然是現實殘酷的,難道現代人只用眼睛戀愛嗎?只用眼睛去喜歡一個人嗎?不悅的抬起頭挺起胸,勇敢的迎向那些討人厭的眼光,璞玉也是可以雕琢的,少看不起人了。

 

到了服裝店,希婕一進店,便開始大展身手,拿著一套套衣服,在我身上比對來比對去,像個假人似的,一動也不動,就任她在我身上比來比去。

 

「這套鵝黃色的上衣挺不錯的,昕蘭妳覺得怎麼樣?還有這牛仔裙很有個性,這雙鵝黃色的低跟鞋很適合妳,妳看看。」很是親切的她,服務周到的倒像是這家店的員工。

 

「呃……嗯……呃……嗯。」面對眼花撩亂的這些服裝,從來沒研究過怎麼好好穿女裝的我,很是吃不消的,只能一昧的附和希婕的想法。

 

「好……就先這些,通通拿去更衣間試穿吧!」她一手塞給我滿滿的衣服,二話不說就把我推進更衣間。

 

拿著有著粉紅色的蕾絲上裝,白色的小洋裝,及膝的牛仔裙,很有性格的牛仔褲,一堆諸如此類的我從來不會去穿的那些東西,頭有些發疼的盯著這些物件看,我真該不會是要把這些東西,通通套到我身上吧?

 

「昕蘭妳好了嗎?」我還在發呆的同時,希捷已經在外面催促了。

 

「噢!快好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穿就穿。

 

拿了一套白色的小洋裝,就往身上套去,穿的同時好像有點緊,上半身有些快窒息的感覺,不管了。

 

打開更衣間門,希婕嗯的一聲頻頻對我點頭,連忙照鏡子,我還真是嚇了一大跳。

 

我的天……怎麼會這麼緊,我真覺得我的胸部快要不能呼吸了,而且我赫然發現這件小洋裝似乎有一點給她涼,上圍屢空鎖骨暴露在空氣中,加上它好歹也是件裙子,這麼穿還是怪怪的,好像少了一種安全感。

 

看到我頻頻皺著眉的希婕,終於緩緩開了口。

 

「不錯吧!這件穿在妳身上真的很適合耶!為什麼要皺眉頭?況且……昕蘭,妳看這件洋裝突顯了妳的上圍,沒想到昕蘭妳發育還挺好的耶!」

 

聽她這麼誇獎我,倒是讓我不好意思的紅了臉,無形中也增加了自己不少的自信心,自然而然的,也將穿上這些人模人樣衣服後的,奇特不適心情摒除在外。

 

「來,配這雙鵝黃色的低跟鞋看看。」

 

套上她遞來的鵝黃低跟鞋。

 

「不錯不錯,很搭!」給足面子的希婕,直拍著我的肩誇獎,「好!打鐵趁熱,趕緊換下一套。」

 

就這麼樣一套換過一套,希婕她頻頻點頭也頻頻搖頭,換到有些麻木甚至疲憊的狀態下,根本就忘了我之後套過什麼衣服,穿過什麼樣的款式,只知道只要希婕點頭的衣服就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