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昨天妳跟我堂哥有一段時間都不在,妳們幹了什麼事?」死傢伙鄭文傑一大早跑來我家興師問罪,好似我會吃了他堂哥,況且他什麼時候這麼關心我和他堂哥了?

 

「還能幹什麼事?」翻了個大白眼給他,難道我做什麼事還要跟他報備喔!

 

「一定有什麼內幕!」說著說著死傢伙當自個家,拿張椅子就往我旁邊坐去,繼續他的言行逼供。

 

「一大早發什麼神經喔!」不屑多看他一眼,拿起飯碗挾起菜,自顧自的吃起早飯。

 

「昨天我看見我堂哥笑著下樓,我就覺得不對勁。」

 

「你有病喔!人家笑也犯法喔?」這什麼堂弟?笑也被說是不對勁,我看從頭到尾不對勁的人才是他吧!

 

「重點是……他居然走過來對我說妳很有趣。」

 

「喔!是嗎?」不否認聽到他這麼說,我心裡頭挺暗爽的,突然有種心情大好的感覺。

 

「超瞎的!居然說妳有趣耶?」死傢伙挑著眉,難以置信的說著。

 

「喂!你什麼意思?」一股勁兒的潑我冷水,很得意是不是?

 

「別裝死了,妳的嘴角從我一進門,就一直是上揚的狀態,還想騙我沒內幕!」

 

是這樣嗎?這麼明顯?我的嘴角一直是上揚的?看來……大概是昨天的愉悅心情一直蔓延到今天的緣故。

 

「我心情好,笑不行嗎?」什麼都要管,這傢伙越來越八卦,要不豁出去給他個好臉色看,笑的一臉甜蜜的看向他。

 

「不對!你該不會真的真的真的煞到我堂哥了吧?」不用這麼刻意強調真的這兩個字眼吧!

 

「是又怎樣?」從欣賞已經晉升到喜歡的階級了。

 

「唉……」死傢伙鄭文傑一開口就是味深長的歎息聲。

 

「你那什麼意思?」這麼不看好我?難道我真有那麼糟?

 

「沒!愛情這檔事想阻止也阻止不了,我只好替我堂哥向耶穌禱告。」煞有奇事的死傢伙,做著阿門的動作。

 

「幹麻要替你堂哥向耶穌禱告?」

 

「因為他即將要被一個男人婆給盯上,我無能為力去阻擋這一切事情的發生,我只好替他禱告。」

 

「該死的……鄭文傑!」衝動的拿起手中的飯碗,一股腦兒就想往他砸去。

 

「不要衝動!」叫我不要衝動?腳殘的他速度倒是挺快的,已經躲到門後找好掩蔽了。

 

「我最後悔的就是這一生當中認識你這個壞傢伙!」氣憤的走到他面前,很是不悅的丟下這句話,馬上翻臉就要走人。

 

「喂!這樣就生氣囉?我可是可以改造妳的救星喔!」

 

救星?當我因為那該死的好奇心使然回過頭去,我就該知道劇情接下來的發展。

 

「我可以幫妳,真的!老子這次可不是在開玩笑。」

 

「你發誓?」誰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發自內心想幫助我?還是說他根本只是想開我玩笑逗我玩?

 

「我發誓!」舉起手發起誓的他,放下手後,一臉嚴肅的看著我,「妳真的真的真的喜歡我堂哥?」

 

就說了不用刻意強調真的那兩個字眼!

 

「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喜歡他。」事到如今,也沒什麼好隱瞞,何況那死傢伙早就知道了。

 

看著那死傢伙擠眉弄眼狐疑的眼神,真該不會夏天是戀愛的季節,先是那死傢伙發春期到,而後我也開始少女情竇初開,當我還在悠悠的思考同時,那傢伙突然扯開嗓子的大聲詢問,頓時將我拉回現實。

 

「妳!涂昕蘭願意爲我堂哥改變自己嗎?」

 

「是!我願意。」莫名的吞著口水答覆,感覺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的感覺。

 

我沒聽錯的話是改變,改變?改變自己?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心態直盯著他瞧。

 

我剛剛說了什麼?我願意來著是嗎?

 

「很好!」

 

笑的高深莫測的他,何時那麼好心?一股不寒而慄的感覺,頓時蔓延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