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記起來了?」轉著千斤重的腦袋瓜,站在原地,驚愕的望著他。

 

「當然,你叫我大姐姐,還稱讚我長的可愛又有愛心。」步步朝我逼近的他,讓我一時間不知道做何反應,只能站在原地憨笑著。

 

「哈!你也住在這附近嗎?我怎麼沒看過你……」裝傻一向是人遇到危急時的應對方式。

 

「有沒有人告訴過妳,不要答非所問。」站在我正前方的他,低頭直盯著我瞧。

 

天哪!天哪!他認真起來的樣子,還真是MAN,吸一吸鼻,彷彿可以聞到他身上傳來一股清淡的香味。

 

正想迅速撇開頭一剎那,我的心臟差點沒停止,他那張可愛的臉,正在我頭顱上方的距離,很是認真的凝視著我,而且還越來越接近……接近我的臉?!

 

緊張的屏息片刻,還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小鹿亂撞?等等……我剛剛説的是小鹿亂撞嗎?怎麼會?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他……喜歡上一個長得像女人的傢伙?

 

搖頭……搖頭……再搖頭……說出去我會被人笑死?那死傢伙鄭文傑一定會恥笑我,恥笑我是個娘們,居然喜歡上一個像女人的男人?

 

不對!我本來就是個娘們阿!該死的都是他老愛說我男人婆,害我頓時間的精神錯亂起來。

 

「你……你想幹麻?」睜大了眼,隨著他靠過來,不自覺的身體也跟著向後傾。

 

「不要動。」突然間他的手溫柔的掐住我的雙頰,此刻能感覺到心臟受驚嚇,不受控制的撲通撲通跳著。

 

「妳還好吧?妳的嘴唇邊有血漬,是不是剛剛摔那一跤弄傷的?」

 

阿?摔那一跤?難道他都看到了嗎?像是被抓到幹壞事的孩子一般,很是害臊的滿臉通紅,李媽媽家的拖鞋真是太該死了……為什麼每次糗事都讓他瞧見?煩躁的內心不斷吶喊呻吟著。

 

「哦……呵……」緩緩的移開他的手,舔舔唇邊快乾涸的血跡,我怎麼可能說是吃蘋果才變這樣的,那比摔跤受傷還來的糗大了。

 

「下次小心點吧!」他就像是個天使一般,笑的很靦腆的看著我。

 

近看才發現他皮膚保養的真好,水嫩水嫩的,像極了水蜜桃姐姐……的弟弟,突然有股很想捏他臉一把的衝動,應該很有彈性才是,唉……要是我長得像他那樣,應該是女孩堆中的佼佼者吧!

 

甩頭……甩頭……在甩頭……他可是男生耶!身為女生的我這麼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怎麼對的起自己我身為女兒身的事實。

 

正當我專注的凝視著他那張猶如天使般的可愛臉蛋,後頭突然傳來了我很熟悉的聲音。

 

「堂哥你倒垃圾也倒太久了吧!還有……男人婆妳幹麻死盯著我堂哥看,不怕眼珠子掉下來阿!」那死痞子一拐一拐的走向我們,腳殘還硬要來湊熱鬧,該死的!說過幾遍了,不准叫我男人婆。

 

「小傑,她是你朋友?」

 

「對阿!你幹麻跟她說話,你們有熟喔?」死痞子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和他堂哥。

 

「沒有很熟,只是她叫過我大姐姐還稱讚我長的可愛心地好。」我說他的這位堂哥也沒必要一直重複我的糗話吧!

 

「唷!有這回事?還真是有趣……」笑到全身抖動的死痞子,還真希望他笑到失去平衡,然後重重下去跟地板親密接觸。

 

仔細一看,這個可愛的傢伙,怎麼跟這個死痞子有親戚關係,而且他們站在一起時,還真是不搭,一個長得可愛像女生的嬌弱男孩,一個是手長腳長黝黑健康就差沒腦殘的痞子,不知情的人可能還會誤以為他們是對情侶呢!怎麼想都覺得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何況是有血緣關係的親戚。

 

「我要回去吃飯了。」再多說下去,難保鄭文傑那死痞子,會把我什麼糗事全數抖出來講給他堂哥聽。

 

「去我家吃飯阿!今天為了迎接我堂哥來,我媽煮了不少好料的,看在妳這幾天如此辛勞之下,算妳剛好有口福。」辛勞?這傢伙說錯了吧!是委屈……委屈!邀請我到他們家吃飯,好像很勉強似的,又不是我執意要去的!什麼嘛!死痞子……

 

看他那一副隨時會口出暗器暗算我的人,我還會乖乖點頭去送入虎口?又不是瘋了……我打算開口拒絕,沒錯!我要堅決拒絕,以免他在我背後捅了一刀後,我才在那邊懊悔不已。

 

「我……」

 

「一起來吧!小妹妹。」沒錯,天使正在對我微笑著,用那張可愛至極的臉,我能說不嗎?我的良知告訴我,不!不!不!

 

「好阿!」

 

我一向很難拒絕別人,尤其是剛碰面過兩次的陌生人,何況他又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我兩次,好歹也要給他一些面子,比起那死痞子,他的請求一點也不過份,只不過希望那死痞子待會能識相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