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垃圾車怎麼已經到門口了?使勁我吃奶的力氣,啪噠啪噠使命踩著拖鞋,拼命的向前衝刺,呼呼呼!一不小心沒注意,絆到了李媽媽小孩子昨兒個忘記穿回家的一雙拖鞋。

 

「哦唷!」

 

在我還來不及思考時,垃圾和我,我和垃圾,雙雙倒地。真是要命喔!早跟李媽媽說,叫她昨天來拿了嘛!我跌倒爬起來沒關係!可是垃圾可就慘了,五臟六腑全都給我掉出來了。

 

不加思索趕緊撿起它的腸子內臟什麼的,通通迅速的給它塞回去。

 

垃圾車……垃圾車……不要跑阿!

 

皇天不負苦心人,眼看垃圾車就在我眼前,只要我奮力一抬用力一扔,它馬上就要去安息了,哈哈哈……解脫前無限的遐想。

 

我奮力一抬,去安息吧!去吧!去吧!去吧!怎麼還不去?在我說了第三次就是真的要給我去了喔!

 

搞什麼!手怎麼在這個時候有氣無力的?搞什麼!這時候軟手搞什麼?

 

咿咿咿……抬不動?就在我打算回頭吼叫媽媽出來之際……

 

一雙有力的手,頓時清空了我所有的重量。

 

就知道幫忙倒垃圾的伯伯,不會見死不救,抬起頭正要向好心伯伯道謝,在我抬起頭三秒不到的瞬間,我不禁的張大了嘴,連話都說不出來。

 

他那張可愛的臉,他那頭日式的髮型,他那個略微瘦長的身型,簡直就是公車上的那個他。

 

「你你你……」等我回復平靜,我不可置信的用手不禮貌的直朝著他指。

 

只見那人,非但不像我吃驚般,還很灑脫的撥弄前額的瀏海。

 

「小妹妹,我認識妳嗎?」差點沒把下巴掉下來,他忘了我了?

 

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他記性也未免太差了吧!難道我是平凡到令人過目就忘的女孩嗎?還有……那天那麼令人印象深刻的糗事,他是怎麼把它給輕易忘掉的?

 

仔細端詳他的樣子,很顯然的他真的忘了,而且還忘的一乾二淨!

 

算了!往事不再提起,何況是那檔糗到不行的事,別給他想起我曾經叫他大姐姐也好,更絕的是,千萬別讓他接著想到我未經同意摸了他一把,猛然的搖搖頭,這種事還是忘了好忘了好。

 

「謝謝你剛才伸出援手。」充滿感激的直看著他,就差沒掉下兩滴眼淚。

 

「別太客氣,我只不過想趕快倒完垃圾。」又是這種這麼令人感到帥氣的答話。

 

「你才別太客氣,你回話一向這麼謙虛嗎?」像他這種特別的人,回話都這麼特別嗎?

 

「妳擋住我了……」

 

「阿?」我向後退了一步,我擋住他什麼了?

 

「妳擋住垃圾車,所以我沒辦法丟。」

 

我擋住垃圾車,所以他沒辦法丟?所以他先幫我丟掉,所以他才可以趕快倒完垃圾……很好!一切真相大白。

 

「阿哈哈哈哈哈……我先走了。」

 

想也不想,先逃離尷尬現場再說。

 

「妳就是上次那個在公車上摸我ㄧ把的人。」

 

像是被強力膠定住腳一般,一股更駭人的尷尬氣氛,像龍捲風般襲上我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